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December 6, 2010

Go Kuching's last day PC Fair(5/12)

今天...
12月5日...
是我的Eric Chin chin chin 的生日~ XD
HAHAHA!!
他是跟我谈得来的朋友~
因为我们都是射手座..=)
12月4日 - Bevin Tang生日
12月5日 - Eric Chin生日
12月6日 - Calie Ong生日
(3个都是92年出生的..xD)

wow!! 连的wor....
我知道连下去的朋友生日一点都不奇怪~
因为我每个月都是会有连的生日~
但是我特别喜欢这三个!!
这三个人都很开朗~
我超爱跟她们哈拉~ (因为都是射手座XD)

接下来是...
12月9日 - 肥敦琴生日xD
12月10日 - 诗莹生日
12月11日 - 林康生日
12月12日... 就是我本大爷生日!! XD

不要离题了~ ><
回来正题...
今天晚上Ray ray 载我和 Wesley去看PC Fair~
我来这里这么久,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古晋的PC Fair!!
夸张不? xD

Waaa...!!
古晋的PC Fair 实在是多人!!
人挤人!! ><
多到看不到电脑的东西..
完全只能看到很多人挤来挤去...
在那边一直看到的不是电脑的东西,
而是一直看到派传单的promoter ==''

在那边看到以前中学朋友在那边买东西~
Andrew Wong, Teck Wei, Color, Eeric Tie...
(*没有记错的话..xD)
有跟他们打招呼啦~
还有看到我很多college的朋友在那边做工..
看到 Wee wee, Catherine, Sam, Jingz, Damien,Robin学长...><
我也好想做哦..><
想得到不同的经验!! :)
顺便赚点零钱~ =p
我已经叫wee wee 帮我订下次的了~ =p

[Facebook新的profile 照~(MAN版的)]
因为我朋友说我拍照一直act cute...==
好咯~
我就act handsome 咯~ XD
handsome bohh?? xD (不要脸ING)

45块的耳机~
是有贵到啦~
不过跟Sam硬减价减到40块~
头头是减到43块...
我就骗Sam说我只带40块而已...
结果他就去求老板再扣些...xD
到还钱时....
hiak hiak hiak!!! XD
不小心拔出5张10块~
Sam看到的时候,
一直瞪我...X)
Opps!! =X
不好意思..=p

去好PC Fair,
就去McD 那里吃我的dinner~
吃超多的~ ><
啊啊啊!! 双下巴很像又出现了....T^T
因为今晚扫完全部朋友吃剩的薯条~
最近又很迟睡了~><
脸又开始发胖水肿了~T^T
一半是吃了很多东西....=w=

就是每次负责载我出去玩的Ray ray~ XD
有时候讲话很没有款!! XD
好笑到爆!!
会让你无言得很厉害去....zz
买了,
就立刻当当这个耳机的model吧~(自恋)

大哥偷偷叫我不要买这种的耳机...
叫我买A4tech 的...
但是就是找不到阿..
所以就听朋友的话去买longitech的耳机咯~
因为是最好的了~
我以为买了这个会给我大哥骂..
结果只是给他讲而已..==
说:"Longitech 是最好的咯哦...但是你40块的耳机真的敢敢买下哦..."
== 原来只是讲这些哦
炸到!!!

40块的耳机...
的确是贵了点..
不是贵了点..
是超级超级贵!! ==
看来我要饿肚子几天了...=S

我爱音乐...
我爱听歌...
每首歌都有它的意思...
都有它的不同回忆...
有伤心的回忆...
也有开心的回忆...
有欢笑的...也有哭泣的...
每首歌可以勾起你以前的回忆...
每个回忆都可以记载在每首歌里面...

好巧哦...
难道这是缘分吗..?
我新买的号码竟然跟她一样...
7670...
竟然跟我以前追7年的那个人的号码一样..
但是我不敢去乱想了...
最近她会主动来找我聊天..
为什么呢?
可能是闷了吧...
我只是把她当很好的朋友看而已..
别的都没想了...
她...以前跟我在一起三天...
算是女友吗?
我觉得不算吧..
手都没有牵到... =)

我现在心里没有住着什么人..
现在心里的空位不再属于任何人...
因为心受伤得很厉害了...
心不敢再开门了...

心里的空位...
只属于我自己一个人....
再也没有其他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