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傻笑了..=) (4/12)

今天是上microeconomic 的最后一堂课了...
今天特别早到~
不想迟到给老师留下不好印象..
(*因为我每次上他的课都是迟到半小时...=3='')
结果还是给chia拖时间迟到1分钟..X(
随便啦~
讨厌啦这个老师!!>:(
他打死都不要给tips!

SIENNN~!!
就没办法咯~
还是乖乖听他的最后一堂课~
说不定里面有点tips~ XD
听来听去还是没有..:(
就只好发呆...
又不能按电话...
因为电话到期了...:(


前面的刘海太长了~
刘海一直掉下来kacao我的眼睛~
弄到我党眼睛很痒去..>,<''
而且痘痘也长特别多的~
所以把它全部绑上去~
露出我会闪亮的额头~ XD
年尾回Sibu才去剪短~><

妈妈说露额头,
财运会跟着来~
做什么事都很顺利~
那我绑上去看下,
书会不会读得进~XD
结果...
读到睡觉~XD

有个网友还问我的头怎么回事,
问我为什么会肿这么大粒...
以为我头撞到哪里去~XD
(拜托...我的额头就是这么高的==)

>>>>>>
绑"冲天炮"的头 xD


12月4号是我最亲爱的bevin生日!!
Bevin!!生日快乐!! ^^
Muackkss!! 想死你,爱死你了!!XD
恩恩做个video送给她~
恩恩真的很有心哦~
来支持支持下!!
来按个LIKE!!
我觉得做得很好很棒!!!><
在里面可以听到我的声音哦~
虽然很难听啦~
而且我给她的祝福语也是很难听下~xD

今天上课一半...
不小心回想到前两年自己很喜欢的两个人...
自己就突然觉得很有幸福,
很有甜滋滋的感觉,
然后就一个人抓着头...
傻傻的笑了...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那两个人会突然漂浮我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
现在还是觉得有点奇怪...
但是还是忍不住笑了...
微笑里带中有点悲伤...
想想以前为什么这么笨...
想想以前哪来的自信去喜欢人...
呵呵...
很可笑吧?

但是...
那时候...
我一直都有珍惜那两个人对我的好...
两个都是我喜欢整整1年...

form4时喜欢的那个人...
谢谢你...
补习时,一直借我抄功课...
虽然你静静的,
但是你偶尔也会说些玩笑逗我笑...
做功课时,
还一直偷偷的作弄我...
画我的纸...><
有次我没人载的时候,
你还要特地去拜托你妈妈载我回...><
对我实在太好了...
虽然有时候不理我..=(
但是...
我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
让我幸福过...


form5时喜欢的那个人...
喂喂喂!!
没礼貌的人!! ><''
看你外表斯文安安静静的~
跟你比较熟下,
完全是判若两人!!
讲话超没礼貌的..><
不过很好笑....
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曾经关心过我...=)
趁我家里发生很多事的时候,
愿意花点时间安慰我关心我...
谢谢你...:')
我想我新年喝醉酒为你哭是值得的吧~XD

单恋虽辛苦..
但是偶尔也会感到幸福...
一个人的幸福并一定会很快乐...
但是受到的伤会比较少...=)



*先声名哦!!都没有在一起过哦!!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罢了~
*也不要问我是谁~我打死都不会讲~因为这两个是我的秘密爱人~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