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7/12)的荒废一天...


这天....
又荒废了一天...
haiz....

每个人下午都去富丽华看林宇中...
富丽华有林宇中的签唱会...
haiz...
可惜我不能去看啦..=(
因为没人载我和陪我去...=(
那就算了吧...

我就只好....
在家里...
读书???
IMPOSSIBLE!!XD
就....
>>>>>>

看人在我家后面割草~XD
HAHAHAHAHA!!!
你们头头一定以为我去看林宇中的~
因为外面facebook share 的 图片是林宇中~
我是不是欠打到?? xD

我是第一次看人割草的过程eh~
我只是乡巴佬~><
Waa...!!
看那些草就这样blak blak blak 的被割了~
听到那种声音,
看到草断了飞来飞去,
心理里就觉得爽到BOOM!!! XD
(我看起来有点变态hor?? 本来就是~xD)

[还没割草之前]
草还长得比篱笆的墙壁高叻~
*还好之前有拍拍草高的时候~ X)

草被割了之后..>>>

奖奖奖~!!!!
Waaaaaa~!!
一下子"炸"回平地去!!!
这种view看下一下子爽去~ XD
我看这些草可以给一只牛吃1个星期了~XD
(不知道吃下会不会死啦xD)
割完草后,
我们都找回了我们以前遗失的垃圾~ XD
(我们没有乱丢垃圾,是风把垃圾吹出去)

小强在草丛里都被割草机割死了~
Yerrr!!! 原来小强的窝在草丛里!!!
难怪我这么干净的家会出现小强...
之前就是一直摸不透小强从哪里飞来的...==
割草后,还发现...
原来还有另外一种生物活在草丛里!!
Mummy!!O.O
是像类似蜥蜴+壁虎+四脚蛇的那种生物~
那时候看了,自己都吓到..>w<''
(只差还没大喊大叫..xD)

后来...
我当然是要去收拾割草后的残局啦...==
水沟被草堵塞了...==
然后用纸袋包我的手去捡啦~
让我回想以前小学老师带我们整班去捡垃圾~

到了晚上,
要开始拿起书本时...
朋友叫我出去喝茶~><
聊一些事~

CONCLUSION: 今天只读到几行字....=u=


做每件事,都会回想起它的美好回忆...
都很怀念以前的回忆...
是我老了吗?
开始这么爱回忆了...

有位朋友问到,
如果有个人突然对你很好...
是不是她喜欢上你?
呵呵...
真是傻子一个...
她只是很友善而已...
对每个朋友都是这样的..
不要误会这是爱情...
这只是友情而已...

爱情...
这东西...
一点都不好玩...

这晚,
幽默金牛小妹又打电话来了...
金牛小妹一边哭一边讲电话...
弄到我好心疼哦..
不要哭了...
傻牛妹..
不要一直认为自己配不上他...
不要一直认为自己的条件不够好...
其实金牛小弟也是真的很喜欢你的...

这里想对某人说些话:
我知道你在我背后开始做了很多小动作,
说了我的很多是非...
我都不在乎...=)
因为我都没有做过这些事...
你尽管去到处说我的坏话吧...
反正没有人会信你的话的...
因为你所说的话都是废话,
都是夸张化..
没有发生过的事情都给你讲到像有这样...

跟别人说我这个人不值得做朋友...
是因为我太多朋友,
参了许多不同组的朋友....
不能单单专注参一组...
(我知道你暗中意思说我利用他们..)
亏你连这种话能说得出...
佩服...
我怎么交朋友都需要给你管吗?
我爱到处交朋友...
交友是自由的!!!
我不像你,
爱利用朋友说别人利用朋友.
我就只是单纯交友罢了...
没有其他的目的了..
请不要乱说我利用人..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