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回家乡休息 (23/12)

Hohoho~
这天准备回家乡咯~
开心开心^^
不过最可恶的事是…
还要考最后一科阿!!!
考Microeconomic! = =’’
Sienn! 没心情考啦~
全部人都是holiday mood 叻~

Microeconomic…..
它…昨晚害到我没睡好觉!!
一直死拼读!!
*%@#$%^&&!!!
考出来的东西竟然是…
小小角落不重要的东西!!
啊啊啊啊!!当场整个人抓狂去!!
我读这么多有用重要的东西,
结果它没有给我出出来!!
F**K!!!
算了~随便考下就放假吧~

考好放假咯~
Raymond 载我去the spring 买donut~
买donut 给stephen 吃~
(因为他从年头求我求到现在还没买给他XD)
结果…== 给哥哥弄到跌”棉”去
所以到最后还是不能送给stephen吃..
自己私吞…XD

在the spring 买好东西就回了~
要真的真的很感谢raymond!!
他真的是我在古晋的司机贵人~
都是他一直载我去哪里玩..
(虽然他是路痴XD)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到了哪里都会有贵人出现帮忙…^^
感恩感恩阿!! ><

*各位老乡朋友们…
其实…我是23号回来~
不是25号回来~ XDDD
到家就立刻收拾行李回家啦~
虽然很累,(因为连续两天跟考试作战)
但是心里已经很想快点回家乡休息了..
因为…在这里的四个月…
发生了很多事…
累了…真的累了…


在机场的蠢样~XD

到了机场..
就check-in 下进去等飞机起飞…
很巧的…竟然遇到读hotel-management 的 Michelle Ting!!
怎么这么巧啊? XD
她搭Air-asia 5.20pm的飞机~ (Rm100++)
我搭 MAS 5.50pm的飞机~(Rm80++)
光看那个价钱是不是觉得很好笑?? XD
烂的飞机竟然还比好的飞机还贵!!
更好笑的是…我们在不一样的时间起飞,
同一个时间抵达地点!!
HHAHAHAHHAHA!!!XDDD


我们也不忘了合照哦~
waiseh~ 跟美女合照neh~ XD

Sarah, Jackie,Marcus 他们来欢送Michelle 的..

有个明星跟我坐同一班飞机…
但是就是不知道他是谁!! >< (人家戴墨镜,不是我不认脸)
我想应该是不是很出名的本地明星吧…XDD
当一回到家时,
突然间好想古晋的朋友…
我们一起笑,一起着急,一起读书,还有等等…
*本以为到家可以享家福的…结果是在家做工人啊!!! T^T

是时候真的可以回家休息了…
真的真的很想家乡的每样东西…
好想家人..想朋友..
回家乡…
休息…
养病…
疗情伤….
什么都不想了…
回家好好睡个觉吧!! =)
也回家开开心心过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