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冲天炮过圣诞(25/12)

各位,圣诞节快乐~!!^^
早上当然是教堂崇拜啦~
在那里看到很多很多朋友><’’
开心到!!
不过只是打个招呼而已..=(
因为个个都赶着回家~ XD
下午…就在家帮忙做家事…
晚上就坐bevin的车去 惠恩家庆祝圣诞party~
我想大家也不想看我啰嗦吧~
那就快快给你们看看照片+解说~ ^^

用餐用餐~
讨厌~
用餐给人偷拍到..><

情侣亲密照?? XD
Bevin的脸在喊救命~ XD
旁边的小孩都吓到傻去~ XD

ah hie~ 我服务是不是很周到?
还在你家擦地板阿~

"灰姑娘"上演~ XD
有点丢脸eh...很多人在看啦...><
最佳夫妻档?? XD
两个造型都有点夸张~
我的是“冲天炮”造型.
Bevin的是“兔女郎”?XD
可爱的两个射手座~ XD
我跟仁仁还有andy~
旁边的bevin 就忽略掉吧~ XD
我和Ngieeee~
背景看过去很像我们在做美食节目~ XD
这张我超爱的~
很有艺术照的感觉~ XD
(感觉上我很爱抢镜头XD)
小孩特辑~ XD

动物组合~
大象,河马,熊猫,麋鹿~
Bevin,Ngie,Enen,Hugo ^^
唱k ~唱k ~唱k ~

bevin~ 你以为你自己是model 咩?
摆什么model pose阿你!! XD

八家将软骨功+sexy pose~ XD
Lady GoGo~ XD
(我自己都觉得很恶心==)
配合朋友,
所以Lady Gaga的pose 上演给大家看~ XD
吓到没有面子的pose~ X)
hey hey hey!!
是谁的脚要踩我的屁股阿?!!!
Ngieeeeee!! 你敢敢hor?!!!
Bevin 强拉着我的衣服拍照...
感觉上很像被她强暴~XD


圣诞老公公&圣诞老婆婆~
我们是不是很像夫妻叻?? XDDD
(给bevin 看到会给她打死XD)

全部人来个大合照吧^^

大合照2

愤怒的表情~

自然笑容~

发疯的表情~XDD

失恋的表情~
有人的表情很像是便秘哦~ (Enen的表情)

热恋的表情~><
中大彩的表情~ XD

最可怕的事情到最后还是要面对的…
那晚…
我不敢面对你…
不知要跟你说些什么…
我只好一直躲在背后偷望着你….
但是还有跟你说...
圣诞快乐…^^
我的勇气…
不见了…
我和你…
无言以对…
我只好以唱歌来代表我的意思…
唱给你听…
希望你明白…
这晚…
我第一次抱着病这么认真唱歌…
连朋友都认不出这是我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