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让我心里感到温馨的两位”弟弟” (29/12)

金牛弟弟阿…
今晚奇迹哦~
会主动找我写信息哦…
感动到!!><
当年的你…
哼!! 都不主动找我的XD
不过很高兴我当年没有看错你做我的朋友..
当年都是我不开心时,
一直烦着找你说心事…
你什么话不说..
只回应:”嗯..哦..原来这样..做么叻?”
这样才能把我的不开心的事说完…
你这朋友值得交…
我很开心的是我今年终于帮到你忙…
帮忙解说某些事…
喜欢你那傻乎乎又不主动的感觉…
笨笨的…
不擅于讲话…
拜托啦…要学会敢敢人沟通啦~
加油!!
我还是很爱你…^^


射手弟弟…
我最近发现…
没了你的晚安..
我会睡不好…
我习惯你的晚上的陪伴…
只有你了解我的痛处…
只有你会安安静静的听我把所有心事说完…
我们都互相交换心事…
我好喜欢你的开朗..
总是带欢笑给我…
谢谢你总是主动说些关于到你的生活东西给我听..
我听了让我不禁的笑了…
因为你说的每句话都带掉笑笑的感觉..
我好喜欢…
羡慕你只伤心1小时,
开心23小时的心态…
因为你懂得面对现实…
射手弟弟…
我好爱你哦…><

我超爱这两位朋友…
所以把他们升级为我的干弟弟XD
这两位朋友所说的每句话
都让我感到很温馨…
很安慰…很有安全感….
如果能的话…
能不能给我一个安慰的抱抱?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