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November 5, 2010

Alice的生日+不能接受的一天.(3-4/11)

Waaa....已经很久没写blog 了..><''
因为上次都没空~
因为我很忙啊~~
都在赶那个assignment~
忙到快吐血阿!!!
不过现在全部交了,
只剩一科还没交的...
还有presentation还没做的!!!
aikss!!
不能够放心的去放轻松=(

我知道很多网友都在等我更文了~~
哈哈哈哈!!(*不要脸ING)
甚至还有人打电话过来催我更文~
太夸张了吧~
不需要做到这样啦~><''
我的文章真的没有很好看啦~><
都是写很无聊的东西~~


我这篇要写的是我最近过的两天~
我这两天都过得很开心^^
也过得很不可思议...><


11月3日___^^

昨天交了2科assignment~
一下子整个人轻松去~
因为可以好好的去休息下~
没想到...还是一样的忙==''
电话炸爆去啊啊啊啊啊!!!
朋友一知道我交好assignment,
就立刻电话全部炸过来==''
aikss...想好好静静的休息都不能..><

下午去学校上课,
今天上得很开心,
很轻松,
很自在~
今天在学校很HIGH~
莫名其妙的high~
在课室走廊那边蹦蹦跳跳的~
大喊大叫~XD
在班上讲话也特别大声的~
而且我们全班人今天整天都挂着笑脸,
然后在那边边笑边聊.
因为___
ASSIGNMENT交上去了!!!
全部人都一下子轻松去!!!
我们班上的笑声都回来了^^

Elsie学姐送我的巧克力~~
谢谢^^
很好吃><''
没有错的话,
一定是在penang那里买的~
看~~学姐多么疼我啊~~><''
hiak hiak hiak~~

晚上就跟大卫出去~
帮Alice 庆祝生日~^^
也就是大卫的妹妹生日了~
我们还吃两轮~
哈哈哈~
第一轮在玉壶轩吃~
(*吃不饱的,贵死人. 不过是大卫请XD)
第二轮就去溏水园吃~
真的很谢谢大卫从大老远那里跑过来载我~
还有谢谢他请客^^

11月4日____^^
古晋最帅的男model Ben Sim 来我们学校!!!><
这是他的车他的车~~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我终于看到他本人了~!!><
帅死去!!>< (犯花痴)
没有啦...
我是陪nini一起犯花痴啦~~XD
我之前都不知道有Ben Sim这一号人物...
还好我的fb朋友有跟我说过..

不然...
我就在那边笨笨的问人家他是谁,奇怪咩??xD
其实他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啦~
我头头在食堂都认不出那个是他==
然后Nini突然间反应很大说那个是Ben Sim...
Ohhh...Ben Sim?!!
啊~~!!!><
帅帅~~

Elaine就爽咯~
跟他零距离接触~XD
他来我们学校做生意...
emm...做SCORE A
很像是做那种拉一个人进来可以赚两百.
一个人报名要rm200.
那个还有政府证明叻!! O.o
(我觉得很像诈骗集团这样)
My FM 送的东西=.=
死哥哥!!!叫我随便穿下去附近的everise..
结果要回去的时候被My FM 的DJ 拦住了...
=='' 无奈!!
然后他们就问他们节目的问题...
结果我都不会答!!><
下衰死啊啊啊!!!!
因为我真的没有听他们的节目....=X
(还敢说哦?!!=='')

我学校的Penny 也在My FM 那里做part time 工...
(OS: 我的天啊!做么她会在这边...><''是不是我认错人了?)
她就过来问我:
"你是...读SEGi的吗??"
"嗯,对阿~"
(OS: 本人是也...=='')
"你名叫....Hugo??"
"嗯嗯...对对..."
(OS: 我就是在学校的那个笨笨的Hugo,是不是差点认不出我叻??==)
完料咯~给她认出我的素颜阿桑装扮咯!!==''
无奈~~~!!!T^T

到最后,My FM 的 DJ还要求要拍张合照。
什么??!!!合照??拍照!!??
我素颜啊啊啊啊啊啊!!!
*咔嚓拍了下来....
再度无奈...==''
我的心一直在流泪~
我的素颜照又要被外流了~~T^T

晚上就跟kian pei &raymond去101那里喝茶~
因为好久没有这样出来了~
聊阿聊阿~
聊到很晚去~~==''


我最近很开心^^
因为我想要认识的朋友都主动跑过来跟我讲话~
开心到爆><''
之前看到他们都是只是笑笑,
或者是当着透明人~XD
haiya~人家的等级不同啊~
哪里敢跑过去聊天...><
神,
真的很听我的话...
很疼我...><
牠知道我要什么,
他就会给我些什么...
(有时候啦,不是每次==)

有些事,
就真的不要这么着急去做...
也真的不需要逼自己去做...
一切都顺其自然..
你越是逼自己自己想做的东西越紧,
那个东西就会自然离你越远...
如果这样一直逼自己做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这样只会弄巧成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