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3.24.25/10 的废话篇

wow wow~~
好久没有更文了..><
因为最近都很忙~
忙着赶assignment...
是[真]的在赶咯!!
只有剩6天就要交assignment上去了...><
完蛋!!
5科才开始一科而已...><''
Amen....
最近有好多事要跟大家分享哦..><
不过本人很忙..><
没空分享我的东东...
现在特地抽一点点时间在这里发泄下..><''
wakaka~~=p

23/10____的_早上______''

早上赖床赖到很慢去....
结果9点上课,
我8点10个字才开始准备~
9点匆匆忙忙的冲出去家门外..
结果收到kian pei 的 msg.
他说Mr.Andy突然cancel那个课..
那时候的我就半信半疑..
就问 Chia & Ka wei..
结果那两个没有回信息...==

后来就一直问kian pei,
不知道我几时很糊涂..
把信息给看错了!!
看到kian pei 说有课...==
所以就飞车赶去学校...
赶去学院时的半路才知道真的没课!!!==

到了学院,
全部朋友站在学院门口.
OH...My...God....
真的给我没课eh....
炸到!!!
整个人气死去!!
死ANDY!!!
干吗要CANCEL class!!?
真的是炸到!!炸到!!!

所以飞去kian pei 家玩..
顺便吃早午餐...xD
然后kian pei 就来我家做assignment,
因为他家不能online去...==

[shau wei angry for?? xD]
[Chia 说 Ka Wei 介绍gay video 给我们看, 坏到...没礼貌阿..xD]
本来想在msn 讨论 assignment 的...
结果discuss到这样地步去...
wakakkaka!!
好笑阿!!

23/10__的_晚上__BBQ__''

去jingz 的condominium BBQ~
呼呼~给自己放松下~
因为下午做点assignment做到头痛...==''
我们那晚帮了jingz很多~
帮他打包面,买东西~
因为他准备来不及~

感觉上那晚我很有本事..><
都是我一个人在帮jingz BBQ..
因为他其他的朋友忙着聊天...
(可以说是等着吃...xD)
我看到jingz一个人忙到不tahan,
所以我就上前帮忙....
因为反正在那里也没事做,
所以就帮帮下啦~
做人要乐于助人=)

我帮忙Beng 的最后一轮~~
wakaka..><
每个给我beng的都是熟度刚刚好...><
我的skill是不是几好下...^^

我还戴着contact lens 去 帮人家BBQ~ =x
可是没事叻~
因为我一直避开热气的方向~
但是还是建议你们不要戴着BBQ比较好...
为了自己的眼睛的安全..=)

在那晚,
我看到好多情侣都坐在一起...
心里看了都觉得酸酸的...
所以为了不想看到,
我选择忙碌遮盖住我的寂寞....

24/10___赶assignment__''

早上被哥哥拉出去吃早餐...
吃好会来是中午12点半...
所以又倒回去睡午觉...xD
下午太热了!!
热死!!

突然大卫找我~
还我电单车~
所以就刚好载他回,
那时候快下雨了...
出去淋淋一点雨,
吹吹风...
心情一下子爽快多了~
就有开始有心情赶assignment~

晚上就到shau wei 家做assignment...
但是我觉得我很像没有赶到这样...
因为我一直给jingz & raymond 作弄==''

后来我们在jingz家赶到凌晨4点才回家...
努力到...==

[COOL MAN! Elaine Ang LIKE my things!]
真的很奇迹eh!!
wakakaka!!!
其实是我们全部人assignment做到发疯去...
所以在facebook发泄...
sok 掉我们...==''

人所说的诺言都是屁话吗??
对!!完全只是胡扯而已!!
因为"说得简单,做的很难”

25/10____''

我发现....
最近我上早上的课都是迟到~~XD
因为我一直在赖床~~
很累啊!!><

今天Mr.Colin 没有教课...
他忙着看同学的assignment..
然后我们就在班也是在那边做自己的assignment啦~
但是hor...
我跑去跟朋友哈拉哈拉~~XD
真的没心情赶assignment啦~
Ka Wei 还说我做assignment做的很快...
会咩??还好啦~(我觉得很够慢了...T^T)
我是谁?!!
我是Mr.Last Second !!!
MUAHAHAHA!

今早Elaine Ang 一直用我的fb account乱写东西..==''
今天睡了一整个下午~
补眠吗~~
下午屋友在客厅开冷气,
所以我就把我房的门开大大的,(我的房间是在底层)
让冷气吹进来~
爽!!好睡啊!!

晚上就帮以前的房友庆祝生日...
干!!又要破费了!!
因为花掉27块去吃火锅....zzz
最近很容易破费eh!!><

今天很像没赶到assignment wor....
明天要早起把一科赶完!!
加油!!><''

你不用再掩饰自己了...
不管怎么掩饰,
我还是懂你在想什么做什么...
我只是不想揭穿你而已...
因为我不想再跟你吵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