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发神经的废话.(18/10)

现在早上10点正...
在学院的computer lab 里用自己的netbook写blog...
wakakaka...
其实我也不想带咯...
因为麻烦死了...
只是带来做assignment...
因为我的资料全部在里面...

我还很好心叻~
让电脑给朋友用...
因为computer lab 里的电脑有的是坏的...
什么烂学校这样的阿!!
电脑都不能用...
diu~~

然后我就用自己的netbook上课咯...
(其实没有在听课咯...在更文着..xD)
我最近都没有心听课...
(haiya...反正我每次就是没有心听课的啦)
最近都很烦assignment咯..
哪有心情听课...
Assignment都还没开始一个字的...
只是找好资料而已...
aiksss....

Sienn!!
超讨厌 www.turnitin.com. 的!!
害我assignment不能copy & paste 去!!
肚懒!!!
害我昨晚做到泻肚子去!!
是真的在厕所泻肚子哦!!

很多人都以为我很认真做我的assignment...
emm...我要澄清下~
其实我并没有认真去做咯~~
我边做边玩~
70%时间在玩facebook,
30%时间做assginment~~XD
我facebook一天不玩真的会死哦!!!
不耐eh!!
中facebook的毒很深去==''

Assignment 阿 assignment~~
难做到半死阿~~
其实我现在还是没有心做啦~~
只想看戏~~
啦啦啦啦啦~~
每次都是等到火烧到屁股时才开始赶~XD

Blog 已经很久没有update了~~
现在随随便便写出我现在的心情下~
看我废话也好啦~~
打发你们的时间~
你们不like也没关系~~
因为本人觉得这篇文章很废~~==''


最近...
我听到很多sibu朋友都感冒了...
那些都是正准备去考spm的朋友...
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是不是sibu流行感冒??
还是你们的学业压力大或者是太累??
我好担心你们哦...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如果累了,
就偶尔抽出一点时间去放松。
去休息,睡觉,玩电脑之类的啦~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越逼越紧,
书就越读不进.

努力点读书~
不要像我这样懒惰读书~
如果读书压力大,
不妨打电话来跟我哈拉哈拉下~
(如果你电话很多钱啦~~)
我的电话号码是: 016-***2040
XD

加油啦你们~~!! :)
我在古晋支持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