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爱情,我不要了...(6/10)

今天就平平常的过一天...
下午觉得...
过得感觉莫名其妙有点忧伤...
不知为什么....=)

今天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载大卫去配眼镜..
他配眼镜eh....!!
奇迹!!难以想象!!!><''
头头是不想答应的...
因为我在古晋没有载过人,
很怕出车祸...><
到最后还是笨笨的答应他了...=p

因为我想学习一点东西...
学习载人,学习去富丽华的路...=p
学习自己怎样独立...
今天又学到好多哦...^^
很有满足感...^^
感谢主!
让我今天过得很平安..
去富丽华的时候,
马路上很少车...=)
也消灭我的恐惧..
我再也不怕了..
43天...
就这样结束了...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还有,
对不起...
我的爱却不是你的幸福...

我...
又恢复朋友所谓的“黄金”单身汉...
爱情不要我了...
因为上天说我这个时候不适合谈恋爱...
我有了爱情,
却吓跑友情了...
爱情现在不要我了..
我也不要爱情了...
友情在等着我回来找它...

这段时间,
爱累了...
不想再谈了...
不过也要谢谢爱情,
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学生时期,
交友是最好的..=)
朋友~
我来也~~

我最近感觉上我成长了很多...
成熟了很多...
学会了很多东西...
真期待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期待明天能学会什么东西...=)
不再埋怨什么难题...
不想再逃避困难了...
想把全部解决完...
这样心情会比较好点,
生活会过得比较开心比较精彩!

完料~功课又还没做的..><
又累积了..明天又明天..我真是的!
明天起真的会很少上网...
要把心全部放在功课上了..=)
我要努力做个有用的人...
我要做得比之前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