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October 5, 2010

轮胎教会我了2个道理..(5/10)

今早...
被哥哥吵醒!!
被逼自己去拿电单车去电换轮胎..
让我学会了一些东西==''
轮胎...你真行啊!!
让我学会怎么去店换轮胎...

那个店的老板还一直跟我说话..
=.=还口齿不清的...
我听没有eh...
哈哈哈..
他还问我们这些年轻人信息里面到底按什么按这么多....=.=''
害我不敢动电话去...==

当老板在换轮胎的时候,
他叫我帮他抬电单车..
因为做工人人手不够...
所以就帮帮忙..
人总是需要到其他人的帮忙来完成.

在电单车换轮胎时,
我看到一个残障人士坐着轮椅要上一个地方.
做电单车的老板立刻拿起报纸擦干净自己的手.
然后赶紧帮那位残障人士推上...
这画面充满了温馨的感觉...
原来社会的某个角落,
还是会有人会互相帮忙的.

过后,就去打油.
也顺便搬前面轮胎的风.
但是!!我忘了怎么搬风了..==
我的轮胎越搬越没风...
那时候心里想
"怎么办?!!回家先在叫哥哥帮我搬吧~"
就骑着没风的前轮胎回家.

当要回家时,
才开始要回家而已..
弯头差点跌到了!
那时候真的是吓死人!!
越骑越快要倒.
那时候想:
"要死!!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回加油站叫做工人帮忙!!"
后来就叫那里的做工人帮我搬风...
有点丢脸啦..><
搬风这小事都不会...

回到家时,整个人脚软了...
不过觉得这个早上过的很有意义..^^
学会了很多东西..

今天轮胎教会了我两件事:

一个人...
不能生存在这世界里...
每件事不能一个人完成的..
一定要有人在旁边帮忙...
事情才能完成.
人....
都要互相帮忙,
事情才能做的很完美...
不管那个人有多强悍,
他始终还是人家的帮忙.

我学会了...
当遇到事情的时候
千万不要逃避,
勇于面对困难...
遇到事情,
第一时间一定要赶快把它解决..
而不是把它留在一边或是忽略掉...
当你把问题留在一旁太久,
小问题将会演变成大问题.
所以要赶快解决掉,
也最好不要麻烦人家帮你解决...
自己解决是最好的.
能学习到东西,也不用麻烦人家.

假面恶魔又让我学会了一件东西,
从他身上那里学习到:
"当被人欺负的时候,不出声是最好的选择."
当你被人欺负的时候,
你越是出声,
人家会一直更想欺负你.
或是有些人都以为你是假装而已.
被欺负的时候,
你在跟人家说你被欺负时,
就等于你在宣传你自己可怜,好欺负.

选择不出声,保持沉默...
欺负你的人会开始对你没兴趣..
不想继续欺负你了..
在你不出声的后,
人家都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一旦人家发现你发生曾发生这种事时你又不出声,
人家就开始恍然事情的真相.
会在你背后默默地支持你.

低调是最好的选择,不要再高调了.

今天下午又过了荒废的生活..
这样是行的了...><
我每个朋友都已经开始他们的assignment.
我却还没开始...
明天一定要给我开始一点点!!
一点点就好了><
要求不多..><
书都还没温习的..
也要读点啦..><
一点点就好!!
Sikit-Sikit jadi Buk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