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减肥失败+迷上弹弹堂.(19/10)

今天下午喝两杯麦片来充饥..
家里没有煤气,
不能煮东西吃..
所以也顺便减肥~
结果减到晚上7点多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出美食~
脑里浮现的是:
"奶油鸡~柠檬鸡~酸辣鸡~炒面等等~"

一直不能专心做assignment..
结果为了打消这些邪念,
去玩facebook分心..(找借口中...)
以为玩facebook就会忘记美食的存在~
结果...美食的邪念越来越严重!!
干!!是谁upload美食的照片上去阿!!
害我的嘴巴越来越痒!!

到了十一点...
靠!!不耐料!!
刚好哥哥朋友有去机场的McD吃..
好吧~
那我就"顺便"去~~
不耐了~~
到了那边就叫Big Mac!!!
管它浪不浪费钱~
久久让自己满足下也好~
减肥失败~!!!

减肥是不能强求的..
如果你越是减得不开心,
就越减越肥...
做每件事都要很任意去做..
要做得开心...
如果做事都很不愿意的,
做得使自己不愉快...
这样做了反而会起反效果..
那这样做又何必呢?
凡事都不能强求,
一切都要顺其自然...

过后出去机场准备回家时,
看到有位uncle在那边叫:
"meow meow~~啧啧~~"
我头头以为他只不过是一个平常的司机叔叔...
以为他在找猫玩...
我那时候就想:
"emm..机场会有猫咩??"

后来看到有个男人抱着一只猫,
然后就一直摸一直摸~
就看到那位男人旁边有一架van.
"Right Cleaning Service"
原来他们两个是来捉猫的~
Waaa~!!在机场长大的猫实在就是不一样!!
很漂亮,毛白白又滑滑的...
就想有钱人养的猫一样.

最近迷上网络游戏..
迷上弹弹堂.
neh...都被朋友影响的咯~
Ka Wei 叫我们去玩的咯...
我就好奇,
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哦...
所以就去试一试...
哇!!真的很好玩!!

臭Ka Wei!!
害我玩这个玩到上瘾!!!><

[图片从其他网站拿来的]
里面游戏就像类似以前我们很流行的"Gunbound"一样.
真的很好玩.
以前有玩过一点点.
因为家里没有装streamyx,
所以都没有去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