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是坏人...(14/10)

今天...
做了一件让人很伤的事...
伤了两个人...
也同时伤了自己...
丢了自己的尊严...
也不小心丢了一份友情...

昨晚...
我又跟她吵架...
感觉上自己好幼稚...
在那儿耍什么小孩子脾气..
人家不接电话就不接...
但是那时候觉得很伤...
为什么我要生气?
她都已经不是我的女人了...
我还管这么多做么???
为什么我在意这么多?
好吧...人家不方便接...
那就算了...
信息里还闹到不开心...

好吧...
隔天早上(今天)
又再次睡迟了...
头很晕...
赶着去学校...
结果看到你信息我的语气...
我的老天...
不是不想回你..
我忙着骑车赶去学校..

请问我有像要跟他吵架的样子吗?
以为我很小气??
我为什么要无缘无故跟他吵?
吃饱闲空?
跟他开个玩笑都不行?
懒得理...

今早我只想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
射手座的我...
有实话就直说...
我不想隐瞒...
我也不会用甜言蜜语..
因为我不是“好人”...

我是坏人...
我是一个一文不值的坏人...
为什么我要把自己变得这么廉价?
一切都怪自己做事太冲动,
太鲁莽,
太在意了...
还有“太乱来”~
我这个人很爱"乱来"~~
不要爱我...
因为我不懂你...
因为我爱吃醋...
因为我是个大废人!!
我是没用的男人!!

那两条红线原本好好绑在一起的..
但是月老好像绑错线了...
因为两条红线都找不到彼此的平衡点....
经过风吹雨打...
经历了好多好多的争吵...
两条红线都伤痕累累...
快要断又不要不断的...
不剪断,理还乱...
不如一刀两断不就的了...

我做了一个很狠的选择...
就直接做个了断...
因为我不想让彼此过这么辛苦...
剪断了会不会好一些?
让彼此过得比较轻松比较快乐..
不想在那里拖拖拉拉...
要放下又放不下...
这种感觉真的好难受...
不然现在受伤多点...
总比好过以后伤得更重...

现在的我...
做事不想拖拖拉拉的..
要嘛..
就立刻做个了断...
赶快把事情解决掉...
不想把问题堆在一边...
不然只是让自己更烦更有压力而已...

所以我选择做了坏人...
做了残忍的决定...
伤了她...
选择离开她...
选择逼她自动离开我...
我要在她眼中留下一个不美好的印象...
这样她就比较容易离开我..
容易放下我...
我真的不想看到彼此都在爱情里挣扎着....
这样只是弄到彼此很累而已...
分了就要立刻断了...

请原谅我今天所做的一切...
对不起...
我做有我自己的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