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爆牙非我莫属(11/10)

单身第6天....
今天早上起来迟了...><
上学迟到快一小时了...
Mr.Colin脸挂着勉前的笑容...
他的笑容快把我给杀了...
他一直跟我朋友说想把我杀了...
我不是故意的啦...><
大人,请饶命!!

为什么会睡迟呢??
因为前晚很迟才睡...
4点多才睡得下...
因为怕有个傻瓜半夜被吵醒,
我怕她一个人很难过睡不着...
想哄哄她睡觉...
所以我就一直守着啊....
守到睡着了...

[穿着Chia 的外套拍照~XD]

今天的I.S没教课...
老师给我们自由活动...
emm..也不是自由活动啦...
是给我们做assignment...><
朋友今天就开始分配工作给我做了...><
好多东西要做research哦....
忙到!!
今天起才有开始头绪开始做assignment...
哈哈哈哈

[DiGi easy PREPAID]
说到这个...
还特地跟朋友这个号码叻~
7670~不错hor这个号码??
买了...又不懂要放谁做buddy...
haiz~~
烦恼-ING
在古晋买只需Rm10.8..
听说诗巫卖Rm15,
我还听到有的人说有的店卖Rm20++.
完全是杀人了咯!!

[最近爱上韩文歌]

我最近爱上听韩文歌...
不知为什么...
虽然不知道韩文歌词里的意思...
但是我就喜欢它的那个旋律以及音乐...



原来...
我这么引人注目是因为...
我的牙齿...==
我的牙齿长得"非常非常好看"...
人人注意到我是因为我有两颗大大的白兔牙齿...
还有一颗很尖很长的虎牙...
还有很爆的牙齿...

我可以老实说,
我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没有满意过我的牙齿...
一直要求妈妈带我去绑牙套...
但是现在我不要了...
因为这"特别"的牙齿很少人会有...
因为这牙齿很特别...
这牙齿是上天给我的,
也是我妈妈生给我的...

已经有好多个人问我为什么不要绑牙套...
不是我不要,
是我妈妈不肯...
妈妈说一句:
"妈妈生给你的牙齿是最漂亮的,自然就是美~"
但是她又在背后补了一句说:
"不过阿...我觉得你应该要把你的虎牙给磨掉.."
老妈啊!!你还真的有点矛盾!!!==
不是说自然就是美咩???

所以,
我决定了...
我不绑牙了..
我不要再要求这么多了...
我现在该满意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
那整嘴的爆牙非我莫属...
这是我的[特征]..
小学的朋友看了照片都认不出是我了...
都说我变了好多...
但是一旦看到本人笑出来,
他们就立刻认得出我的牙齿...
他们说了一句:
"人变好看,但是你的牙齿还是不变."

爆牙...你是非我莫属了...
你要永远陪我走一整个人生...
帮我吃东西...
帮我留住我以前小学时候笑的的模样好让朋友容易认..
让我有个一个独一无二的牙齿来面对人生..

爆牙..
你在我眼中不再是丑陋了..
我要开始对你改变观念..
从现在起,
你在我眼中是独一无二的牙齿...
是我最特别的牙齿...



[Kian Pei 妈咪做的ABC]
(10/10/10)___''

晚上就去shau wei 家做assignment..
Assignment??
不觉得有做到咯...
因为朋友们都在玩电脑..
不过我都有问shau wei怎么做assignment 哦...
我真的有听话哦...><''

101010这日子看过去好特别...
其实也不只是一个平凡的日子...
没什么奇怪发生...
只不过是日期漂亮而已...

不过...
101010是她的最难过的一天....
家里出了事...
她不能接受那天所发生的事...
是我也不能接受...
傻瓜,
辛苦你了...
最近的你...
遇到了很多挫折与很多委屈...
对不起...
我不懂得安慰你...
我也不懂得要该做些什么好...
我只能在你的背后默默着支持你...
傻瓜,
你要加油哦...
你一定学会照顾你自己..
不要总是让人担心...
好吗?

有需要到帮忙,
跟我说一声...
看下我能帮就尽量帮...
在古晋..
如果你难过了,
有需要到我的肩膀,
一通电话,
我会尽量抽空时间出现在你眼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