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找回自我..=)

今早起来心情不好=.=
是想怎样?
来月经吗??
还是更年期??

算了~~
跳过跳过~~
今天I.S考试!!
完了!!
不会做...
Mr.Colin还给我们一小时半温习...
结果有半小时在那边跟朋友哈拉~~
啦啦啦啦~~

考试时,全部忘光光了!!==''
怎么办!!
没办法了!!
使出中学的必杀技~~
“变答案”~~@@ (作弊xD)
考完了,
我才知道整班只有我一个人翻notes...==
可是我朋友没有注意到...
那么Mr.Colin应该也不知道吧~~XD

管它~都考了~~
还能怎样??
下午就上General Languange Training~~
累~~==|||
结果还被Miss Chok 训导...
因为我上课心不在焉...

今早的我...
心一直不在焉...
不知道心在想什么...
今天还差点撞车...(感谢主,没撞到车!!)
温习功课都没有心温习...
不管怎么读都读不进...

最近也没心听课...
都是心不在焉..
对着电话发呆...
老师所讲的都不记得...
我都一直处于在blur blur 的状态...
放学,老师把我留下来训导...><
她跟我说很多道理...
真的时候要努力专心读书了..><

今天还有
就跟“假面恶魔”聊聊天...
他还教训我叻...
不过他说的很有道理...
慢慢的...
跟他聊久后,
我原本的自己快找到了..=D
谢谢你哦,假面恶魔..
让我学会看开...
射手座不应该EMO的...
应该是带欢笑给大家的...=)

明天不能读书了!!
因为轮胎爆胎...
明天还要拿去换...=(
这个月又不用存钱做老本了...=(
没关系啦...
凡事看开点...=)
明天自己一个人去修理车店
就当着学习独立吧...=)
努力找回自我!
向前冲!!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