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月9号的心里话


凌晨2点多...(9/10)
还没睡...
睡不着...
心情很乱...
逼不得已去找知心朋友聊天...
还好他还没睡...
才跟他说第二句...
他就大概懂我全部要说什么,想什么了...
他真的很懂我!!! T^T
跟他全部诉苦完好...
心里会比较轻松些...
好久没跟他诉苦过了...

谢谢你...源灵...
处女座的他...
很适合聊心事的他...
说什么鬼心事..
他就静静的听..
听好后就帮忙分析,或者在那里安慰...
但...
我和他有时候不能在同一个地方玩..
因为会有点小争吵...
因为处女座的男孩想法很保守,很规矩...
而射手座的男孩想法开放,随便,一点规矩都没有...
有时候射手座的我玩得过火时,
处女座的他看不下,
他就当面直讲,讲道...
射手座听时候觉得有点不爽...
哈哈哈...


但是...
我到了凌晨4点才睡得下...
早上起来时,
还是很爱睡...


所以..
就在上课拿几粒糖果让自己清醒下...xD
而且是一直拿Ka Wei 的糖果吃~~
最近习惯喜欢粘着Ka Wei...
也爱上他那有点松松的手臂...
他好有我白羊座二哥的气息...
他的款真的很像他...
但是外表不像啦~~XD


跟他走在一起就感觉很像我的二哥在我身旁..
逗着我笑...
我就像弟弟拉哥哥的手往外跑,
然后一直催他走快点...
"Gor~!!快点快点~!!!"
看见他那可恶无奈的表情时,
我就不禁的一直笑..
他真的会一直让我想起在西马的二哥...

拿着Ka Wei 的 notes 拿来抄...
每次都是他帮我抄notes...
因为我真的听不懂老师在说些什么..xD
没事做,也顺便拿起手机自恋自恋下~
不然会在班上会睡着阿....><

朋友,
你们要习惯我..
我真的很忙...
忙着陪朋友...
不要讨厌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我不懂怎么拒绝朋友...


晚上...
我打开了电邮看看...
看到你发给我的电邮...
你在那里告诉我了你的心情日记...
你在7号就已经发过来跟我说了...
我到现在才发现...
我真的好傻...
在那时,眼眶沾满了泪水...



傻瓜...
对不起...
我爱你...
听说你...
昨天独自在房间以泪洗脸...
你...
哭得眼睛肿肿的...
你还好吗?
我不觉得你比我还会...
照顾所谓的自己...
今晚雨下得好大哦...
你不要淋雨哦...
曾听你说你很喜欢雨天的夜...
是不是上次我替你遮雨赶猫,
才让你喜欢上雨天的夜...?



你的爱...
就像风一样...
怎么捉也捉不到...
只是轻轻的触碰到....


我好想...
赶快离开你们拿那凌乱的世界...
我真的很累...
不关我的事,
就不要把我扯进来...



By:[H]u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