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时间未到,被判了死罪.


14/10______''
上最爱的英文课...
Geoffrey 请我吃Old Town 的茶~~
我觉得很贵eh...
但是他不怎么觉得..
他觉得很便宜...
有钱人就是这样...
\(~.~)/ haiz~~

今天英文课,
我还上去present我的东东...
我每个朋友的很有兴趣...
要死!!我的英文死不差的!!!
不过就这样...
每个非华人很爱跑过来跟我讲话==''
因为他们觉得我有趣...
哈哈哈哈~
Yvonne 说我最近很敢说英文..
会吗??还好啦~

我要使自己变得更厉害!!
加油啊!!
余圣煌!!!
最难的挑战者就是自己了!!!

15/10______''

废了一整天..
不过晚上出来见以前中学很好很好的朋友~
BEVIN!!! ><
今天特地出来见她一面..
因为她明天就要飞去singapore 读书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总是那么的不快乐不开心...
没心情做温习还有赶assignment...
assignment 都还没start 的...
这个月真的过得很不吉利...
电单车前面轮胎坏了...
明天又要破费还钱拿去做..

事情的真相还没水落石出,
就这么快给人把事情定为死罪...
没关系...
我不想多说...
不管我这么说...
都没有人会相信...
只有知音的朋友会知道而已...

有些事...
不要这么快下决定定它为死罪.
有些事要慢慢一步一步来观察的...
不是没件事是旁观者最清楚...
有时候旁观者都不知道事情里发生一点点的小细节...
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因为当事人都经历了事情里的点点滴滴...
旁观者只是在旁边观赏...
听听不同的当事者说事...

人在做,天在看.
时间可以代表一切...
等时间到了...
事情的真相就会揭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