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October 8, 2010

10月7心里话...

今天...
又是新的一天..=)
一觉醒来,
自己都不敢相信昨天所发生的事...
不敢接受昨天所发生的事...
还是想继续睡,
睡了再醒来希望能忘记昨天的事..
但是没用..
嘿嘿...^o^''

今天是...
是黄金单身汉的第二天...^^
不用再烦爱情的东西...^^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真是自由...

早上去上我最爱的英文课..^^
超喜欢上的说...
这堂课是最轻松的...
老师又很好...
我最喜欢在这堂课..^^
Miss Chok 还知道我恢复单身..
然后还帮我做媒介绍给其他人...==''
老师,我可不是老处男咯...
我可是很多人排队等着要我呢..=p
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XD

下午...考statistic quiz....
KNS!我怎么不知道有考试的这回事!!!O.o
其实是我自己忘记了~=p
最近的记性很差..
不知道为什么....('_')?
记了一个,到下一秒就忘记老师说什么了...
今天的quiz...
可以说是..不会做eh....=X

最近总觉得越来越大胆了...
现在很敢的使用自己的烂英文来跟班上的3位非华人聊天...=)
感觉上自己进步了哇~~><''
其实老早就很想跟他们聊天..
一半是英文差,
一半是跟他们不是很熟~
hiak hiak hiak..><
跟他们混有点熟料~~
我最爱交朋友了...^^

单身过后,
饿鬼又上身了...
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哦??==''
最近的食量超大...><

有段facebook & JB talks 都很流行蓬蓬头粉...
所以跟Chia 订2罐...
看过去很大瓶hor??
其实并没有很大瓶咯...
往下看...=.=''

拿到的时候只有这么小罐..
那时候整个人傻去...
我哭了....T^T

过后,chia又跟我说..
这个可能是翻版的...
我又再度哭了....T__T
她说正版是30++块...
我们买的只有Rm7.5而已...
可是真的很小罐eh...

这里就警告跟各位朋友说:
千万不要在网上乱乱购买东西哟~
购买前请三思..=.=
haiz....=n=''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每一科考的quiz,
我都不会做...
课业都没赶上...
在班上都没有专心听课...
我想...是时候真的要少碰电话...
也应该少碰facebook了...
功课都还没开始做的...

今天心情烦是...
为什么自己课业退步了许多??
老人的话,
真的是要听...
读书时期,
最好别谈恋爱...
不然就分心了...

我想...
等我毕业在拍拖也不迟吧..=)
我现在只需朋友就够了...
其实朋友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帮助我..

有些事...
不要因为电话电脑...
而忽略身边的家人与朋友...
如果放下那东西,
你的生活将会过得比较有趣...
不要因为有些不愉快的事
而想不开,堕落自己...
凡事都想得开...
你的一生将会不同...
你的每一天都会过得很快乐...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原来一直以来...
我爱上我自己的本性...
爱上自己的自由,
爱上自己的没耐性,
还有爱上自己的其他本性...
既然人家的性格都不好了...
你想要求他把那不好的性格改掉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不管你怎么求怎么讲他,
他还是一样不会改...
那...不妨自己也先改改自己的一写缺点,
来包容他那不好的缺点?

个人有个的立场,
个人有个的眼观,
个人有个的说法...
竟然是不关自己的事,
那自己听听就算了...
谁都不相信谁,
相信自己就好了...=)

听到某人所说的一句话很有道理.
有种人..
当朋友100分,
当情人0分...
我想...我...
我是..
当朋友80分,
当情人20分...
我是个不及格的情人...
不要选我做情人,
选我做最好朋友就够了...=)


今天虽然没有学到什么东西...
但是领悟到有意义的道理...=)
又期待明天将会发什么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