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October 8, 2010

单身第三天...(8/10)

单身的第三天.
前晚一直咳嗽咳不停...
睡不着...
到了4点才睡得下...
今早8点多就醒了...
冷到醒去...><''

起来玩面子书一下下,
又倒回去变猪睡着了...
睡到11点才起床..
天啊!!
我睡迟了!!
赶紧准备去朋友的生日会~

Иʋяƨιиɢ的朋友们~^^
今天去ʝℓи ƨσиɢ 的 ριʓʓα нʋтʓ帮秀贤庆祝生日..^^
我还迟到45分钟~
我是不是很大牌叻??XD

庆祝好后,
她们就去上她们的课...
我就去还我的streamyx bills...
想不到这么容易..
之前一直以为做这种事情很难..
所以都不敢去做....
哈哈哈哈哈~~
笨笨的我~


最近...
有股想去做part time 的工作的冲动....
因为现在很喜欢自我挑战...
因为可以学到东西,
又可以得到一些很有用的经验...
昨晚听了大哥说,
二哥所做的工是跑sale...
公司都把sarawak 的东西都给二哥去做...
二哥觉得有点压力...
哈哈..
跑sale...好好玩哦...
我听了都心痒痒的...><''

最近射手座的本性快出来了...
很爱去冒险...
很爱挑战...
之前的我,
不敢去挑战...
不敢面对困难...
遇到困难就把它推到身边的人,
叫身边的人帮忙解决....
自从遇到很多挫折时,
思想慢慢的改变了...
被金牛的大哥逼去做东西...
要感谢他逼我去尝试..
被金牛的朋友一直训话...
使我勇敢放心接受这些挑战...=)

单身了..
以为自己能够好好休息..
能够一个人好好做温习...
没想到还是不能...
依然比之前更忙...
忙着应酬朋友...
爱情没了...
友情全部都跑回来找上门了...

晚上...
朋友突然心情不好...
炸到我家找我聊心事...
因为前几天有跟他吵过架...
现在只是把事情讲开而已...
然后就在那边开导他..
什么事可以做..
什么事不可以做...

要在这里要跟他说声对不起下...><
因为都没有很专心跟他聊天过...
因为我一直接朋友的电话...
接不完的..
一个接好后,就挂...
挂了,过5分钟又一通.
总共接了3通电话..==
信息也有5个人找来...
实在是忙到__><
对不起啊...
不能专心陪你...><

你也实在咯...
还在我家捣乱...
弄到我很乱...
还开我facebook account 写有七没八的东西...==

朋友,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么随便...
不是每个人像我这样可以跟你玩得起...
你要记得..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有些玩笑...
最好不要开得过火..
不然人家会很不爽你...
竟然你跟他们都玩不起...
那就跟他们少联络少接触吧...
因为有些人都很顾自己的尊严..
而我都不会顾我自己的尊严..
因为我是丢下我自己的尊严跑去跟你们玩的..
只要你不要讲到我家人,
什么玩笑都可以开...

我...
一直以为...
我能够很潇洒的丢下这感情事...
没想到原来我没有这么潇洒...
还是这么不舍得你...

有一封信息...
不小心存漏了...
这是上天叫我一定放弃你吗??
而且看到你的文章写着;
"把1000多封信息都洗掉..."
好吧...尽然你都这么做了...
我留在那边还有什么用?
删完掉吧...
不想留恋着了...
3...
2...
1...
''--___删除___--''

拿得起,放得下吗...=)
呵呵呵...



当我热恋时,
我不小心把我的姐妹给忘了...
对不起...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的姐妹...=)


单身...
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