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过了.(22/10)

今天...
星期五...
不是没课的咩??
做么会有课滴??==''
原来是quantitative methods 的 replacement...
本以为今天能在家大睡一场~
算了~~
被逼去学校吧~~

就有点不甘愿的起来...
慢慢的准备~
还管它会不会迟到...
反正这个老师都不会骂~
他很随便的~~
结果今天真的迟到15分钟eh!!!^^

进了班..
就笨笨的看着同学在那边忙着写七写八...
哇...
发什么事哦??
为什么我不懂滴?!
我当然不懂啦!!
因为我迟到....==''

现在全班人的pendrive中virus....
很多人的重要文件都被virus吃了...
Nini很可怜eh...
全部还要重做assignment...
因为她的assignment被virus吃完去...O.o
我现在怀疑我的netbook有没有中virus....><
因为很多人都把他们的pendrive放在我netbook那里scan &杀菌..
到最后还不是杀不掉...==''

今天起来就莫名其妙感到开心...
不知为什么...
就感觉上今天是快乐假期那样...
心情很轻松很愉快...
(Assignment还没开始的,心情还可以很轻松哦!!==)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感觉很自在...
应该是昨晚早睡的原因吧...
(2点睡...早??)

上完quantitative methods,
就和albee他们去mr.yeo 吃午餐~
边聊边吃~
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一起吃饭...
好久没有这么热闹的吃午餐了..^^

吃完了,
就和albee,michelle & chai hui 去sarawak plaza shopping~!! ^^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跟朋友shopping 了~~><''
Michelle 要去sarawak plaze买新年衣~
新年衣??
也太早买了吧??==''

过后逛好sarawak plaza,
就走回hills ....
累死!!!
走好远的路哦!!!
干!!!
而且那时候太阳死不大的!!!
一直晒太阳...><
怎么办??!
感觉上自己变黑了...><

今天还走到脚软....
头很晕...
不过累得很开心^^
因为已经好久没有晒太阳走很远的路了...^^
是时候做做运动下~
最近的身体变得很虚弱...
不知为什么...
haiz~
以前那个很"强壮"的我跑去哪了哦??!xD

这件衣服真的很美...><
好想买哦...
不过没钱买...
免了吧~~~
(一半问题是给我合不合身..==)

在等michelle 试穿mango的时候拍的~

逛好之后,
我们就回学院图书馆做"ASSIGNMENT"~
有做到assignment吗??
问我叻~
其实只做到一点一点..><
我们在图书馆是最吵的一group~
在里面一直blah blah 讲个不停...><
还给图书管理员warning了3次~
差点被赶出去..><
Muahahhaha!!!
我们是不是有够吵下??><''

我的netbook大变身~~
粘了贴纸...
变得很漂亮叻~~
wakakaka!!!><''
到家还特地show off 给哥哥看...
结果给哥哥大骂一场....><''
说我笨,败钱...haiz~~

[SCR 的BLACK PEPPER FISH]
我的晚餐~~
和Albee一起吃~~

回家后有点小毛毛雨...
我就以为雨过不久就会停的咯...
所以没有穿雨衣...
没想到...
越骑越下越大!!!==''
干!!
全身湿完去!!!
而且还被雨打得很痛...><
不过我蛮享受淋雨的过程~
好久没有去淋大雨了..
淋到整身湿...

晚上到家时,
就有跟我最爱的二哥通电话...
好久没有跟他聊天了...><
好久没跟他聊心事,
聊八卦等等...><

今天的我....
过得好开心好开心...
因为...
我找回了以前的快乐....
快乐回到我的身边了...
我又再次能体验到以前中学时候的愉快心情...
上天,
谢谢您让我今天过得很开心...^^

最近水肿状况慢慢改善了...^^
因为我早睡...
一知道自己早睡,
就觉得开心...^^
原来早睡会弄人开心的哦...^^


最近...
感觉上....
我们越来越陌生了...
为什么??

听说有人很照顾你,
很关心你...
那很好啊...^^
我可以放心了...
所以我选择离开你...
因为我不要阻挡你的幸福...
要幸福哦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