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面具...(2/10)

[面具]
这篇文章在我脑海里已浮现了几天了...
我就想尽办法去找一天来完成这篇文章...
因为最近本人没有空啊~~
很多事要忙~~~

进入重点-->> [面具]

在这世界上,
在这个社会里,
人人都戴着不同的面具来面对人...
在社会里有很多种面具...
有好人,坏人,双面人,
愚蠢,聪明,自信,小丑,
好孩子,可怜,坚强,和等等面具...
人人都戴着面具以生存....

[#]有些人戴着好人的面具来面对人...
私底下是个坏到透的人,
外表看过去很热心的帮助人,
其实他自己心里有阴谋的...
[#]有些人戴着坏人面具来帮助人...
他们用善意的谎言来欺骗其他人,
使人家都很讨厌他,
其实他在角落偷偷的都在帮他们...

[#]有些人戴着坚强的面具来面对人...
他一直努力表现,要让人家知道他很厉害,
他一直强逼自己什么事都要做的十全十美...
[#]有些人戴着可怜的面具以得到大家的同情...
其实他自己内心是很坚强的...
[#]有些人一直戴着聪明的面具...
他只是想要得到大家的认同...
[#]有些人戴着愚蠢的面具...
他不想多管闲事,
什么事都装着不知道...


没了面具,
人们都可用双手遮盖了他们的丑陋...
一旦面具不小心掉下的时候,(被人揭穿的时候)
人们都用他们双手来遮盖他们的眼泪以及耻辱...

面具戴久了...
就会戴习惯了...
习惯了成了自己真真的性格...

我不小心戴错一个面具了...
我不小心戴上反应迟钝的面具了...
因为被朋友影响,
头头以为迟钝这东西很好玩...
就装装看...
结果装上瘾了...
原本那敏捷的我不见了...
再也找不回了...
[所以面具千万不可以戴错哦~]

我戴了小丑和自信的外表的面具...
我利用小丑的笑容,快乐,幽默来掩饰我的悲伤...
我利用自信的外表来遮盖我那原本丑陋的脸孔...

白天,每天带着微笑来面对大家...
朋友都以为我是很开心的人..
但是,到了晚上...
我卸下那微笑的面具...
那张原本的愁眉苦脸又浮现了...
朋友约我出来喝茶,
朋友看到就一直说:
"ehh..你可以不要脸这么臭吗?"

到了晚上,我也卸下我的自信面具...
白天爱讲话的我到了晚上就这样消失了...
晚上我不爱跟别人讲话...
因为没自信了...
丑陋的脸孔也出现了...
我朋友看到的时候就说:
"Eeeee! Hugo Yii!原来你是这么的丑!!"
我承认我是丑陋的人..
我没有承认过我是帅哥,可爱...

在晚上,
我只是想一个人静静,听歌,玩玩电脑...
做个宅男也不错下~
因为面具戴累了...
是时候让原本的自己出来休息了....

我不小心丢弃了原本的那个我了...
我丢弃了安静的我...
丢弃了不爱说话的我...
我丢弃了宅男的我...
丢弃了吝啬的我...
丢弃了不会替人着想的我....
丢弃了原本那不好的我...

但是我最近不小心丢弃了一个很好的面具...
我丢弃了外向的面具...
最近变得不会主动跟陌生人说话了...
好想找回那面具...



原来我们一直活在面具世界里...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


朋友,
你戴了什么面具来面对这个世界这个社会?



By:[H]ug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