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October 4, 2010

EMO大姐姐爱上我...(3/10)

心情不好,
没心情读书...
睡不着觉...
来这里说废话下...

最近EMO大姐姐又再爱上我了...
最近的我很爱耍EMO...
最近的EMO比以前的更严重...
最近莫名其妙心情不好...
一天暗,
心情开始很糟,很乱,很烦...

到了深夜...
我开始七想八想...
我...到底怎么了??
是课业的压力还是其他问题??
我最近快崩溃了...
真的很喜欢乱乱想...

深夜12点多...
时间一到了...
眼泪莫名其妙从眼眶流下...
躲在角落发呆...
甚至还突然跑去公园想大哭一场...
想在那里放肆的大喊大叫...
我真的不想要人来安慰我...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最近还对朋友乱发脾气...
朋友,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请不要在我旁边唠叨,好吗?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的苦...应该没人知吧...

最近每次做什么事都心不在焉的...
一直发呆...
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最近的头发掉落了很多...
发疯似的抓着头发...

我好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不想动电脑了...
也不想动电话了....
只想在公园坐在秋千耍自闭...

Emo 大姐姐...
不要再来烦我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好想去海边...
坐在沙滩上...
一个人哭....
真的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