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梦见你...

今天下午...
好累好累...
看了两集Glee就去睡午觉...
看到身边很多朋友看glee,
所以就尝试去看看...
emm...不错看..

天气凉,很好睡...
不过下午...
做了很奇怪的梦...
梦见了长发的她...

梦里的情景很奇怪...
天暗暗的...
那时候很像阴天...
那时的我..
在不知名的地方大门口前的楼梯遇见到她...
看到她就立刻跑向前拥抱她...
那时候真的抱得很紧...
彼此都没有话可以说..

突然身边出现了很多人...
人都在我们身边擦身而过...
有个朋友叫到我,
我就只是跟朋友聊一句..
转头一看她...
就不见了...
在人海中,
我急忙着寻找你的踪影...
一直努力着找...
怎么找也找不到...

突然有个手抓着我手...
我转头一看,
原来是她...
我笑了...
当她还像有话要跟我说时...
那时就被电话吵醒了...


原来...
是一场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