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October 22, 2010

MQA interview(21/10)

最近"忙于"在assignment...
所以没空更文...
有忙到咩?? ==''
东西只做一点点而已...
怎么办??
毫无头绪...

说今天的事吧~
1..2...3....
开始说废话了~~
啦啦啦~~

今天interview MQA.
没有紧张到咯...
我朋友就很紧张...
只不过是平常问东西而已...
怕什么?
我怕的是....
我听不懂他们的语言...><''

今天没有上到我最爱的英文课了..
都是那个MQA害得咯...>:(
到了十一点半,
那群大牌的MQA的人才来...
sienn!!耍大牌个屁?
拜托!!这些时间是很宝贵的咯!!
用那个时间,
Assignment可以写完一段了咯!!

我们第一批进去interview.
我朋友都紧张半死去...
emm...怕什么??
不过我只怕我听不到马来语和英语~~XD

在MQA interview 的时候,
6个人一起进去...
不会的人可以帮忙朋友回答...
全部大多数都是我们班的精英shau wei回答~
不过那个MQA叔叔有点变态咯...
一直去访问我们班的2个班花..
真是有点色咯...==''
MQA 问的东西都是很废!!
废到dak!!
连我们的lecturer都很讨厌..
讨厌死啊!!!

然后MQA的auntie就有问到我东西...
我不懂怎么回答eh...><
因为我完全不懂她在问我什么!!><''
啊!!丢脸死!!
当我被问到时,
我就眼睛大大嘴巴张大大的,
在那边"har? har?? har??!"
然后又转头看旁边的elaine和shau wei...
Elaine的眼神就告诉我说:
"做么?!看我有用?!回答啦!!"
我实在没用==''
英文马来文都不是很听得懂...==

我们MQA应征了一小时...
而kian pei ka wei 他们第二批才半小时..
Eeeee..!!不公平啦!!!=.=''
因为MQA问的东西都问完了...
MQA的目的是...
emm...
应该是....
emm...
我也不大清楚eh...XD
就来问这学院好不好之类的问题咯~

在等被叫去interview MQA的情景...
Elaine~你又是最上镜的料~~XD
后面那位可爱的ka wei 也是有点上镜哦~~

在等的时候...
有的人都在干些什么呢??
----->>>>>
按message....按message....按message....

也是按message....!! =.=''
按message解压吗?? xD
其实我没资格说人家...
因为她们只是回重要的信息..
而我以前的我也是一直按信息按不停的...

如果停下按信息的习惯,
放下电话,
多跟身边的朋友沟通,聊天...
是不是会感觉比较好点?
感觉比较实际感...
顺便增进友情...
也顺便学到人与人之前的沟通...
跟不同的人要有不同方式沟通...
沟通也是一门学问.
出去社会做工需要到跟人沟通...


最近脸有点消肿...
上次有段时间都是很次睡觉...
都是4点多才睡..
水肿问题越来越严重..
皮肤也越来越差...

昨晚比较早睡...
一点睡~
今天一大早起来,
皮肤一下子比较好去~~^^
所以呢...
这告诉我们要早睡~

Assignment....
haiz...
assignment 的due date 越来越近了...
而我...
才start 一点点阿!!
我班的非华人朋友听了都吓到,
还把我讲到很惨去...><''
现在先睡,
明早再说啦~xD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啦...
一半也是我不会安排时间...=(

如果觉得那友情真的很重要的话,
应该会很努力去挽回才对.
而不是在那里站原地不动,
不闻不问,不理不睬...
如果表示这样的态度,
这就证明你不重视这友情..
请不要再用个性来解释,
因为那只是借口而已!
如果觉得很这段友情重要,
都不会很在意朋友之前所犯的错...
就会立刻去挽回他.
一旦把他放在一旁不理,
他就会慢慢的离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