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October 1, 2010

雨后的胡扯的心声(1/10)

今天...
十月一日...
不知不觉十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考试快要到了..
交assignment的日也越来越接近了..
但是都还没开始动手做...
最近都在过着荒废的日子...

前天和今天跟傻瓜吵架...
那种感觉不好受...
这不是我们想要的阿...
只是之间有点误会...

最近的她对我很冷淡...
因为她忙于在功课...
就因为她忙,
所以她忽略了我...

我真小孩子气...
还在那儿耍小孩脾气...
发她脾气...
她对我冷漠,
让我开始胡思乱想...
想的有的没的...

今天...
她叫我把全部实话说出来...
那时...
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说出来后,
怕她会不开心,会生气...
到最后,
还是说出来了...
把心里的误会,不满的话,
全部都说出来...
到最后误会化解了...

其实...
有些事....
不可以永远埋在心里不说...
说出来会比较好些...
越是埋在心里不说,
误会越产生越多...
说出来要让对方知道..
好好的谈...

短痛不如长痛...
现在有点不满,
就立刻说出来.
不要一直憋在心里不说..
越憋越久只是弄到双方到布开心而已..
放越久只是会照成更大的伤害.

我朋友说...
我...
性格其实就是像女孩一样...
爱胡思乱想...
也是要得到安全感...
其实我个人认为...
不止女生要得到安全感...
男生也要得到安全感...

男生女生...
都一样是人...
何必在爱情里说谁一定错,谁一定对?
何必在爱情里说谁一定要让谁?
大家都一样是人...
大家都活在同一个星球上...
何必在那儿吵谁对谁错?

不是每个男生都是一个样...
不是每个男生都是花心的...
其实有的男生很专情,很感性的....
世界上有很多种男生...
不是单单只有花心的男生而已...
不要以为每个男生都很坚强..
有些男生很弱的...
他们的外表看过很坚强而已..
其实他们的内心是很脆弱的..


不是每个女生都是一个样...
不是每个女生都很爱依赖男生,很爱怪男生..
有些女生很有大女人主义...
什么事情都可以自己解决...
从不靠男生来解决...

如果世界真的只有一种人,
那..世界不是不精彩了吗?
世界上就有很多无奇不有的人..
有个性不同的人...
也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个性的人...

天气阿天气~
为什么又下雨了??
是不是你又在哭泣??

雨...一直下...
下得很大...
看着窗外的风景...
窗的玻璃片被雨滴给滴蒙了...
看不清...
但是也是一种的美...

下完雨...
天气哭完了...
天也暗了...
但是花叶还残留着它的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