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神真的存在着...(27/9)

今早...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那时候被傻瓜电话吵醒~
一大早就接到sweet sweet 的电话~
><'' 幸福到!!
那时候起来快8点了...
天真的是暗到我以为还是6点多这样...
哎死!!下大雨阿!!
怎么去??!!
哥哥和傻瓜都说不用去学校上课..
helo??
你们以为我的学校是swinburnne 咩?
怎么办?!
就一直祷告祷告...
到了8点50分雨才比较小...
因为那时候已经下定决心要去学校了..
到学校已经是9点半了....
迟到半小时....XD

晚上就跟班上同学哈拉哈拉~(skype)

当"很吵的星座(白羊 Elaine Ang ,双子 Kian Pei ,射手座)"同时一起聊skype 的时候,

里面的对话内容超可爱又搞笑~~

他们真的很好笑啦!!
讲话都很可爱又好笑...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同学^^
我很高兴我有这么好的同学.

你们相信神的存在吗?
神真的存在吗?
是的..我相信神的存在...
神真的存在着...:)

今早雨下得很大很大...
我一直向主求救...
"主啊...希望等下雨能够变小好让我能去学校..."
"主啊...希望你能听到我的祈求..."
我心里一直默祷着...
到了8点3时...
KAO!== 越下越大!!
主啊...你是在给我一个考验吗??
Ah Hie 就说..
"这就是上天看你有没有心去学校.."
emm..我明明就很想去阿...==
"那就等你要骑车去学校,雨就会跟着变小咯..."
好吧..我就信你的话吧..
我就快快的准备...
准备好了,雨真的给我变小了...==
感谢主!!

所以就说...
"人在做,天在看"
神真的一直在看我们到底在做什么哦...
每当我一感到紧张害怕或者是遇到困难时,
我都会第一时间向神求救.
一直祷告...

神真的会听到我们所说的话...
有时候事情进行得很不顺利的时候,
不是神没听见...
只是祂要给你一个考验或教训而已...
让你从错误中学习...:)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而不是上天控制...
上天只是安排你的命运是怎样而已..
剩的都由你自己掌控,
由你自己计划自己的人生该如何继续走下去...
神只是助你一臂之力当你有困难的时候...:)
主一直与我们同在..=)





最近都没有空更文....
因为assignment全部一次炸过来....
真的是....PEk Chek 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