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Yish!又开学了! (13/9)

Yishh!!
开学了...
真是Sien到!!>:(
又要过这冲忙的生活~~
Pek Chek arhh!!!
今天骑车去学校~~
呼呼`~
今天车真的是少得很稀有哦~~
为什么会这样?
原来有的人还在放假~~

emm...
还是不罗嗦了~
写这么多,
你们也不想看~~
hahaha~!!!
现在赶快写重点比较好~~
(oppss...又开始罗嗦了...><'')



上第三次的information system.
今天就开始特别努力专心听课...
Kao!!
死不多NOTES 要写的!!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都跟不上lecturer所教的东西..==
(没办法~本人的英文差...)
害我还要跟ka wei 借notes 抄...zz
他们还笑我写字可以在写慢点==

今天花了rm35买了prom night ticket.
可是拿到的ticket是这种的废纸....==''
LOL!
吓死人==''
不是啦~
是Mr.Ting 忘记把票带来~
因为我是最后一个买票的人~
Special 叻?XD




下午就和朋友去Junction Cafe吃午餐~
看~大家都在享受她们的午餐~
我却一个人在那边饿肚子看她们吃...
我是不是很可怜??
我没钱吃啊!XD
(我有吃啦...可是比较慢到..)

跟一群美女去吃午餐~~
问我是不是很高兴??
emm..不会咯...
因为都习惯料~~XD
Junction Cafe 的奶油鸡饭~
Rm5.9
是有点贵下咯....
不过很好吃..><''

Lv Nay~~(Albee Tnay)
我在古晋的贵人~~
她这个朋友很好~
虽然她很喜欢gek 人,
但是很会帮助朋友..=)
我很多事情都是向她请教~
不是课业上,(因为我们不同course)
是古晋生活常识的东东...hehe


Yvonne Lim~ (sarikei 人)
很热情的人~


Michelle Ting (Sibu人)
同乡阿!!!><
也是一个很好笑的人~

Sarah (K.K人)
wao~~
这么远的跑过来这里读书...
这个人就....HAHAHAHA!!!
不懂怎样讲!!
也是个好笑的人~~

吃不饱就只好在那边啃冰块....
我实在是可怜到___haiz~~
也要把冰块吃完!!
不可以浪费eh!!XD

Yvonne 就在hills里的一间玩具店玩game...==
她竟然玩cinderella的game!!
童心未眠阿!!XD

Cinderella 的 game ==''

逛好就去second round....
其实我没有这么想吃啦....
朋友拉去就只好跟咯....
去吃sushi sushi~~><

最近缺钱用啊!!
因为老母最近寄的钱越来越少去...
haiz...省点用吧~~=(

闭眼按电话~~
厉害叻??!XD
不是啦~!!
是LV Nay 随便乱拍的阿!!
Yeee!!!==''

wow!
sushi king 现在有做一个promotion.
就是给你10分钟来吃完这大大碗的面~
kao!
我觉得要饿一天的肚子才去吃比较好~
没有在10分钟内吃完这碗面,
就要还rm38.80!!!
O.o
实在贵死人!!!

Diameter:大概30cm这样...
高度:大概10cm这样...
实在是大碗到___!!!
谁吃得完阿??
不过听店员说很多人吃完...
不知是真是假==
我好想去挑战哦..><''
过后就去everrise买files~
今天终于有收获了~~
wahahhaa!!
这个files几有用下~(对我而言)

最近本人的脸变大了许多!!!
到底什么原因hor??!!
可能最近一直回家乡的原因吧..==
是时候减肥了!!!
好吧...
明天起不要吃东西!!==
开始轮到我PUASA料~~

今天下午本来是去图书馆温习的..
结果变成去逛街去....==
因为太爱睡了~~
不管怎么读,都读不进-.-zzz
明天起待在家里猛k notes 了~~
(问题是...自己会做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