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搭巴士回古晋(12/9)

唉~又要搭巴士!!==
搭巴士真的累到__!!!
现在是4点15分~
我在巴士里更文..
(因为没事做)
KAO!!
这巴士挺好下咯!!
一直摇摇晃晃阿!!! @@
真的摇到快晕巴士去…
在这里真的的确有点难更文咯!!!
摇来摇去阿!!!
很难打字阿!!
Sien!!

今天早上9点就起床了~
有点不舍得起床eh….
因为是要准备回古晋读书了…
Aiksss!
超级不舍得的说!! =(
9点起来就开始烦恼等下谁载我去巴士站..
因为我老爸老妈还在民都鲁的..==
怎么办??
在那边光着烦恼也没用阿..
就只好拿起电话狂拨电话给妈妈!!!
叫她快点飞回来!!

我搭11点的巴士,
他们10点半才给我回来…
害我差点来不及搭巴士去….
爸爸还说
“Waiya,这么慢才出发去巴士站阿??”
Helo?!!!
是谁这么才回来在我去的阿?!!
真的是感到超级无敌纳闷的!!!==#
在这里也要跟古晋朋友说声抱歉下,
呵呵…
对不起,
我没有时间买kompian给你们去…
又给你们放飞机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是没有人载我去买….=(

到了巴士上,
又看到Ngieee…
Yish!
又要跟她一起坐八个小时的巴士…
HAHAHA!!
开玩笑的啦~~ =p
要很感谢她陪我一起坐巴士回SIBU回KCH.
在巴士里我们有很多奇怪的话题聊呢~
Lalalala~
Ngie还跟我说她看到很多壮观的画面,
那就是…人在路边撒尿!!!
哈哈哈哈哈哈!!!

Ngie 还跟我说,
“你不觉得回到Sibu的路程时间很长吗?
然后回Kuching的路程时间很多?”
对咯!!
我也这样觉得!!!
回去sibu觉得很期待又兴奋!!
回去kuching就…HAIZ~!!
就觉得不舍得,不想回去….
Ngie还在巴士里大喊,
“我不要回KUCHING啦~!!!”
好笑到___XD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我的渎者实在是可爱&好笑咯!!!
叫你们LIKE才去LIKE.
没有叫你们去LIKE,
你们就不去LIKE…
之前没叫你们LIKE,
我的文章只有6 7 8 个人LIKE而已..
现在给我讲下,
我的文章立刻变20多个人LIKE去….==’’
LOL!
你们不是这样的咯….
没有叫你们LIKE,
你们就真的不去LIKE…
这样子弄倒我很没心写去eh….
你们也不需这么客气不敢LIKE我的文章…
你们就敢敢的,
不用客气去LIKE而已!!XD
Anyway,
谢谢拿你们的支持..^^

我昨晚在facebook写到,
“虽然我信息/comment字少,
但是不是对你们冷淡,
也不是我没话题聊.
只是我懒惰打字而已.
要的话,我可以跟你面对面聊天,
包你笑破肚皮!
在文字世界里看不到我的疯狂,
只有在现实世界看得到我的疯狂.
我就是这样的人!:D “
可是我在这里文字打得特别多,
为什么呢??
因为这里是我的地盘!!
所以可以把我的八卦搬出来讲~~
wahahahah!!!
我老母买给我的Chips more,
巧合的Ngie的老爸也买给她的Chips more.
巧合到___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