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阿桑的小小聚会(7/9)

今早就啦啦啦带过了~
没什么好精彩咯....XD
就只是去睡Echiro床而已...

今天睡Echiro健康床,
睡到突然大叫起来!!
整间老人都在看我...==
因为那时候我在专心按电话,
然后骨头就突然给那个健康床乔到!
"咯啦"一声响....(骨头的声音)
真的是痛到___==!!
连社工的人都跑来问我有事吗..
我说"呵呵...没事"(勉强,丢脸到__><')

睡好之后就啦啦啦走去朋友家玩....
今天又跟老婆撒一个很大很大的谎言...><''
我骗她说“我最近很懒惰写信息...”(这句话很伤到___)
我叫她不要陪我的原因是
"我不要她浪费时间陪我啦,我要她专心读书做功课..."
而且那时候我头很晕,肚子不舒服...
没有跟她说,怕她担心吗~~><
shh...不要跟她说我骗她噢..><

一整个下午就在朋友家发霉...==
妈妈没空来载我...
妈妈不要我了~~T^T
haiz....害我没时间休息+写之前的blog....=(
下午还睡一下觉就被咳嗽吵醒了....
咳到几厉害下咯...
很像是冷到...
太久没睡冷气的关系吧....

老婆还叫我去吃药..
我就问她吃什么药叻??
她还笨笨的说“黑黑色的水”
==黑黑的水??
我不会更好去喝可乐算了??
哈哈哈哈!!!
她还笨笨的去facebook问人家那个药叫什么名....
真的是....可爱+无言到___==''


晚上就跟5s3的几个姐妹去聚一聚...
emm...就去新巴士站的英雄饮食坊那里吃...



5s3的姐妹小小聚会???
不觉得咯...感觉很像是阿桑聚会~~XD

吃好过后就去everwin买东西...
买他们明早去YMCA BBQ 的餐具...=='
我好像去哦...
但是我跟死肥恩有约了...
约去唱K...Sien!!==''
我要去YMCA啦~!!!!!!

在everwin那里....
意外的看到大卫和大便学长在那边.!!
奇怪?!
他们不都是在古晋的咩??
原来大卫叫我信息他是有目的的...
我竟然笨到___我还以为他们还在古晋....==
我头头有猜到他们到诗巫...
但是还是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答案..
==算了....zz

阿桑在买纸碟~
真的是超阿桑的咯...
还要拿电话出来算价钱阿!!XD

hor hor~~ 是谁把杯弄倒去??xD
是谁这么没公德心啊??XD

Stephyyyyy~!!!!
你真的是屁股大到___都可以把这个旁边的杯弄倒哦!!!
实在是厉害啊你!!!

"勿在试衣室小便"
LOL!!!!
谁这么肮脏阿???!!
Yuckk!!低级到___XD

在更衣室拍照...XD
那时候还在里面拍超久的..
外面做工人还一直在看...==
全部只有我一个男的...=X
(老婆老婆>< 不要吃醋....><)

三八一家咯...XD
拿娃娃来拍照..xD
全部真的是5s3的人,除了我==''


今天的自拍照..xD
拿ashley的眼镜框拿来戴~~
是不是有帅到???(不要脸ING)


我一回到诗巫真的是没空update以前的blog 咯!!!
Sienn arhhh!!
一半也是line不好...kns 的line!!
我现在的状况就是跟stephen姐姐(shirley ling)一模一样的!!
超多draft在account 里面还没post出来的...
因为还没去完成==
haizz~~~
人忙就是没空update blogg 咯~~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