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SEGi Prom Night 2010(17/9)


一年一度的PROM NIGHT已来到~~
我校SEGi college 举办的prom night~~
wakakakka
呼呼~~
兴奋兴奋..>w<
已期待很久了....

我去prom night 穿的formal 衣服....
其实也不是很formal咯...
还配jeans 叻我~~
而且这件衣服是前年二哥的衣服~~
啦啦啦~~
还管他~XD
好过有人穿T-shirt去阿!!!(不认识的)
结果那个人还上台....(天啊=='')
我也是被人拉上台的咯!!
丢脸阿!!!

我大哥说我穿得很随便..==
会吗??
还好啦~~
他说的别人穿得像大老板,
我穿得像学生~~
这代表我长得很年轻咯~~

不罗嗦了~~
给你们看在prom night拍的漂亮的照片~~

入门票~

黑白的气球~~
因为prom night 的主题是 《BLACK & WHITE》

我跟我的贵人~~
Albee Tnay~~

我和美女wee wee~
读nursing的~
要谢谢她载我去和回^^

我和来自sarikei的阿虾~
她读law的~
她实在高咯...><
高过我...
弄我很没面子~~><

我和Yvonne Lim.
也是来自sarikei 的..
跟阿虾住一起的..
我和疯狂的两个学姐~

我欺负cherrie 学姐~~XD

我和Kho Nee 学姐~~

我和之前最好的buddy,坤庆~^^
emm...
请忽略掉后面的mok mok...xD

我和Miguel (简称Mik)
来自菲律宾的~
读multimedia~~
听说很多人迷他哦~~xD

我和Michelle Ting ^^
同乡~
很有亲切感^^
跟她有点默契下~
表情都是差不多一样的..^^


我们以前最要好的三个终于又可以一起合照了^^

我,Alice, Wee , Siaw Ying ^^

我和读nursing的朋友~~

跟Elsie 学姐拍照~
她就pump一大群人来合照~
Elsie 学姐的口头瘅 “Pump 人!!!”
很像黑社会大姐这样....XD


跟两个疯疯的学姐~~
Kho Nee & Cherrie
这张是请专业人士拍的..
用专业的相机拍得效果就是不一样..
谢谢Naz Sabah!!^^

阿虾帮我拍得lollipop model~
照片美到___!!

闪光灯太亮去==''
我自拍得很像mok mok~~
白到___鼻子不见了...

帮yvonne她们拍合照时,
自己先自拍下~~XD
她们真的很过分咯...=(
都把我当成camera man...
很过“混”eh 你们... >:(

扮可爱的我..>w<''


Yvonne...
你以为你自己是仙女咩???XD

你要Anti-什么???XD

Mik, what happen to you?? XD

Michelle 特写~
美女一位~
Mik 特写~
帅哥一位~
夹菜吃~~XD
夹得很难看~
吃菜的丑样~~XD

吃蘑菇的丑样...==
看了真的会很像吐哦....

饿到__吃筷子~~

[这些难看的照片都是阿虾帮忙拍]
[有人说破坏形象,没关系我喜欢就好]
在这里要谢谢阿虾帮我这么好笑的照片^^
谢谢你呀~


回家后的最后一幕...

有人讲我这张拍得很像女生~~
怎样??
我喜欢就好~
我开心就好~=)

虽然我很在意人家的说法和眼观..
但是如果我觉得我是对的话,
我就不会在意别人的眼观和说法了..=)
有个可恶的人说我到处爱扮可爱...
拜托...
我又没有刻意去扮可爱....
我天生就是这样...
就好过你....
你扮可爱一点都不适合你....
因为你只是越扮越恶心而已...
你再继续扮可怜好了..
说真的,
没有人会去同情你的....
只是会让人家更恨你而已...!

有人说我拍照很像女生..
我不在意,不生气..
这可以代表说我也是很好看的...
虽然不是帅,
而是像女孩一样可爱般的脸蛋....
因为我就是这样...
这是妈妈生给我的脸蛋...
你管不着我的脸蛋长怎样的....
要管的话,
最好先管你自己的脸长得怎么样先...

在外面我还听到很多关于我难听的绯闻...
我不在乎...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不是这样的人...
我一跟很多女生很好,
有些男生就开始红了眼,
嫉妒了起来,
就到处说我是 去hiao女生 ,
说我是爱装可爱的男生博取女生的接近.
你们爱怎么讲就怎么讲,
因为那是你们的嘴巴...
我管不了...
我不知道你们讲我的原因是什么...
但是我跟女生谈天只是纯粹跟她们做好朋友而已,
我没有别的意思....
是不是你们没本事去认识很多女生,
所以才这样讲我是hiao 的男生?

有些事...
要懂得感谢人家..
人家帮你做事情,
就应该要懂得回报...
就算没有回报,
也应该要说声"谢谢"这两个字以表达谢意...
就算有时候没说这"谢谢"这个两个字没关系,
不过你对那个人的态度应该要好些...
要有礼貌,或者尊敬他...
也是要在乎他的感受...
而不是全部只为自己着想..
因为人家还特地为了你而牺牲自己,
浪费时间,浪费力气和精神...
就算你是"利用"他,
那你应该也要对他好点..
而不是对他想奴才一样在那边使唤来使唤去....
如果再这样下去,
以后那个人再也不想帮你了...
{以上都是个人专属想法,请勿对号入座}

3 comments:

sayleethedreamer said...

怎么我不知道multimedia來了個這么養眼的==

Hugo Yii said...

哈哈哈!!会养眼咩??因为他很安静的吗~
哈哈..养眼的意思是??

Daniel Yiek said...

Sarikei website http://sarikei-time-capsule.blogspot.com/

Sarikeian Facebook http://groups.to/sarikei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