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第一次翘课(1/9)

哇哈哈哈!!!!
已经好久没有更文了!!
Muahahha!!
为什么我最近很没空这样叻??
就是因为...惠恩上个拜五就来到古晋了!!
我是在做梦吗那时??
不是..是事实....><
啊~!!!小便淹没古晋了!!!!xD

只要一跟惠恩一起出去玩啊,
一定是没空更文的咯!xD
因为她的活动实在是多到__爆!!!
所以跟各位读者说声抱歉....><
要怪就怪惠恩为什么排这么活动给我...xD
hiak hiak hiak....xD

昨天的我中暑了....==
为什么会中暑呢??
neh....那天8月31号,
某人的哥哥带我们去matang 的一间supermarket玩咯...
结果闷热到__中暑....==''
都亏她..!!我中暑了....
还好老婆没去...><''
(p/s:某人 = 肥恩)

今早拍的自恋照...
也顺便拍证明我是真的中暑的照片...xD
拍好就立刻send老婆..
老婆看了一下整个人无言去...
wahahahhaha!!!
做么会无言哦老婆??
她说我刮鼻子的痧刮得太长了..
会长咩??我还打算刮整个鼻子咯...==

今天11点半到学校找惠恩...
死肥恩...你吃早餐可以再慢点hor.!!!
害我等到半死...
算了,再等的那段时间去学校哈拉哈拉下...
进去学校看audition...
一进去下,全部人看我的脸就吓到....==
我的脸真的很恐怖吗??
只不过是一条痧而已....
还有人一直笑咯....==''
笑你头啊??像印度人就像啦...
sweat....=_=||

后来今天就翘课咯~!!!
我不是故意要的咯.....><
就是要陪肥恩咯...
她在古晋的最后一天了,
就勉强牺牲下陪她逛咯.....
没有陪她的话,
酱她真的可能迷路流浪在街头咯.....xD
haiz......我讨厌翘课啦....
不是我喜欢上课,
是我讨厌麻烦写什么ojibala信...==

我很像做肥恩的佣人这样咯...
负责带路,负责帮她拿东西....==
完全是她的印尼外劳hor!!!


在一起时,
她和我约定5件事.

*每天睡前都一定要说安安*

*吵架后的第二天要像小孩一样当着没事发生过,
不管是谁对谁错都要先说对不起*

*有什么事都要做交代*

*有心事要直说不可隐瞒*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相信对方*

有人hor~!!!
自己忘记跟我定下的五个条件咯...==
还要我去跟她说全部...
偷偷我以为她是在考我..
没想到....==''
她自己先忘记了!!!
老婆没心啊...xD

还有最近老婆很懒惰哦....
口口声一直叫我做功课叫我读书,
结果自己也是在偷懒...==
你不要以为我不懂hor....zzz
haiz...明天要读书料~
因为要听老婆的话....==

最近我才发现....
我们已经习惯彼此的陪伴....
我也才发现我越来越在乎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