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节(22/9)


我edit的照片~~
艺术叻?!!XD
祝大家昨天中秋节快乐~~
HHAHAHAHA!!

吃Siok King 送的果冻..
erm...人家本来没有送给我吃的咯~~
我就是过去把抢过来吃~~XD
我实在厚脸皮阿~~

吃完过果冻后的感觉...
好丑的脸哦...==''
因为太酸了!!!
表情经典!!!

晚上就和我的housemate去吃hartz chicken.^^
Rm17.70一个人!!
贵死人!!
我吃很少eh...
给我很亏本...=(
我大哥吃死不多块的炸鸡...
aiyerr...
看了那个鸡肉都觉得油油肥肥的!!

吃完后,就去马中公园看人家提灯笼==''
跟elaine,ngie,lydia~
在那里还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Woohoo~!!><



[马中公园的美景]


你们会突然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能够拍出这么美照片.
其实我是偷拿fb朋友的照片~~
哈哈..XD
对不起哦...
偷拿了你照片....><

haiya...
我的电话不能拍出这么美的照片阿!!!..><
原谅我!!
孔明灯与八月十五的月亮...



''-----------[19/9] 中秋节party-----------''

那天晚上突然给朋友拉去欣慧家庆祝=.=
真的是有点赶咯...
哈哈哈哈哈哈
提灯笼~
最近脸有点水肿..
不知为什么...
haiz~~
来点爱心的蜡烛咯~~

奖奖奖~!!!
点完了全部~
爱心亮了起来了~~
感觉上..最近的华语越来越差...==
一直用错词...><''



很可爱的小妹妹~
我和wee wee ^^

小小粒的月饼~
Albee Tnay 送的~
谢啦^^

(我大哥就一直问:“做么这么多人送你月饼的??”)
haiya~
我交到的朋友都是很大方的吗~^^

欣慧自己亲手做的冰皮月饼..=)
谢谢欣慧妈咪~~^^
最近家里发生一些事,
你要加油哦!!
振作一点哦!!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我的心里话}----------------------

[戴着shirley too 的眼镜]

我就是这样.
请不要把娱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这样真的很伤人!!
懂吗?!!
FUCK OFF PLEASE!!!
最近真的很讨厌有些人...
一直取笑我的缺点..
一直拿我的缺点拿来开玩笑...
甚至还把我讲到更难听..
现实的我不是这样,
你们却把我演到这么这么难看丑陋!!
这样真的很好玩吗??
搞不清楚你们为什么要怎么做...
如果这是你们的兴趣,
我也管不着....

人...
真的很善变吗??
为什么人人都能够这么快改变?
昨天是这样,
今天却变得另外一个样.
穿着一样的衣服,
在不同时间穿,
却得到不同的评语...
第一次穿的时候,
得到的评语的是:
“哇!这件穿的很好看!!你以后就是要穿这件!!”
第二次穿的时候,
得到的评语却是...:
“Eeeee!!不要穿这件!!不好看!!很丑eh!!”

emm....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怎么会变得这么快??
真的是搞不懂...
人...
是个奇怪的生物....

我最讨厌人家拿我来跟谁做比对!
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
我是我自己!!
他是他自己!!
没有谁可以取代谁!!

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拿我来跟别人做比对?
真的搞不透...
我真的有这么像他吗??
如果讲我像自己的家人,
这我就没什么...
因为我们反正都会一点像家人...
如果突然说我像一个陌生人,
这我真的会有点纳闷...
不是说我们的优点相同...
拜托!
我到底哪里像他了?
完全是两个人,好不好?
我真的是大众款大众脸吗??
我可以跟你们说我不是!
我是我自己!
我有我自己的特色!
不用你们拿我跟陌生人来做比对!
谢谢.:)

爹地妈咪....
我开始想念你们的唠叨了...
原来你们以前骂我不是乱骂得,
而是有原因的...
我现在终于明白你们为什么这样骂我了...
因为我后悔了...
大家,
要学会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
一旦失去了,
再也没机会挽回了...

人...
往往都不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还一直那里嫌这个不好嫌那个不好...
都不容易知足的...
甚至还有人忽视那东西的存在,
还在那儿一直破坏它...

当失去它的时候,
人...
就一直在那里挽回它,
才知道要珍惜它...
才知道它的重要性...
挽回不了它,
就在那里自责...
不管再怎么自责,
它再也回不来了...


By :[H]u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