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Malaysia day??(16/9)

我从这篇开始不会很常在FACEBOOK 里 SHARE 了..
为什么不会很常在FACEBOOk里share 了呢??
因为share 在facebook那里也没有给人like,
写再好再烂的文章,
也没有人去按like的...

如果是好的文章,
请你们可不可以麻烦你们的手移动一下,
到那里按个LIKE?
如果是烂的话,
你们可以直接去右上角那里的一个[x]..
你们就可以出去了..
不用浪费时间在那边看我的文章了...=)

一半也是我不要太高调,
我要偷偷写我的生活篇.
我可不想给这么多SPY知道我最近在做什么...
他们看了,都不说..
就是在背后偷偷突然在那边说..
真的是会吓死我!!!
想监视我的blog的人,
我以后再也不会很常share在facebook的了...
请你们自便吧... =)

我心情好就SHARE咯~
不过是share在别人的wall...
看心情啦..
因为我不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我会把好康的东西分享给大家的..

呼呼~~今天又放假了~~
开心开心^^
今天是Malaysia Day...
什么东东来的??
还管他呢!!
放假就是了~~
开心到爆!!^^

早上就过了很没意义的一个早上...
在家里整理电脑里的文件....
发现到吓死人的照片!!!

Oh shit!!
这是谁啊!!!
哪家的智障儿跑出来哦??
(说自己是智障儿不太好吧=='' )
算了~我开心就好..=)
没想到我以前是长得如此的这么丑陋!!!

下午就被wee wee 她们拉去the spring 唱K...
wakakaka....
wee wee 昨晚还梦到我是英雄...
她梦到她很伤心去自杀,
然后我去冲去救她,
还一直安慰她说“不要伤心,你还有我们这群朋友阿”...=)
很高兴她会闷到我成这样==''
因为其实我就是这样的人...XD
我真的很在意朋友..=)

朋友,
如果你们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你们可以来跟我说,
我会静静的聆听你们...
我可以当你们垃圾桶..=)
朋友,
我只是想要我的朋友过得开心而已..=)
其他的没什么意思...
我不是在八卦哦...

唱完k就去找傻瓜~~
因为她也是去spring逛逛~
她还在信息跟我说她很紧张...
紧张到手冷,还吃不下饭
哈哈哈哈哈!!
笨笨的!!!
拜托..我又不是明星==

回家的路上.....
wee wee 的车....
车的轮胎有问题!!
HAHAHAHAA!!!!
因为车超重了!!
那时候真的是吓死人哦~~O.o
轮胎一直摩擦到那个什么地方啊??
不懂怎样讲啦~~

整架车完全是压到轮子咯..
果然是超重....
因为车里有两个重量级的人物..xD

人家在担心车,
我却在那边幸灾乐祸~~
还在那边拍自恋照~~XD

后来我就这样回不了家~
因为没有车载我回~
因为wee wee 要赶去一个party.
所以就在朋友家待了蛮久一下的~
有人咯...重色亲友阿!!
一个跑去男友家,
一个跑去喜欢的人的家教assignment..
把我一个人丢在别人家的,
会好意思吗你们??XD



我发现我...
变了很多....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斯文的人...
现在满嘴都是粗话...
讲话都是很伤人的...
爱乱讲人是非以当笑话...
难道是因为我混到损友了?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
以前跟男生女生都很合得来...
现在变得跟女生不大很合....
每次一点点事情就开始互相辨来辩去...
以前开朗又惹人开心的我到哪了??
我到底怎么了??
好想找回原来以前的那个我....

最近跟妹妹变得有点不合...
到怎么了??
我变了,她也变了???
还是我们之间太久没有好好私底下谈心事??
还是她开始长大了,
开始有她自己的想法了??
不知道不知道...

我对你微笑,
你竟然给我摆一副臭脸...
没关系...
你脸臭,
不管我的事...
反正我没错..=)
你不开心,
我管不了你...
我开心就好...=)

我不想我们因为这样而我们之间的友情破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