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啦啦就这样又过了开心充实的一天(2/9)


昨早(2/9)拍的所谓的“艺术”照~
看~~我edit 得几美下~~XD
可恶的妹妹还说"很像日本的mok mok...."
肥恩就说“切....还不是完全*****到完咯..."
Ngiee 还吓到说帅,她还以为是别人==''
1比零还说“这是从别的网站拿的图片!"
argh!!!为什么你们要这样讲我???
只有ngie称赞我而已....zzz

早上睡迟去...==
因为天气太好睡了~~
而且又下雨...zzz
淋雨骑电单车eh!!!
昨天迟到,
结果就跟老师瞎掰迟到的理由....xD

上General Languange Training 课的时候拍的...
人家在那边很专心讨论功课...
我就在那边脱人家的拖鞋....xD
然后穿上去,是不是有cute到???xD

不是我不专心讨论功课,
我有一直给他们idea哦..
是他们自己不要我的idea...
因为我的idea太疯狂了...
他们接受不了..xD

他们一直说我out of topic 阿!!!
讲我不认真讨论...
helo??我有在认真讨论好不好??
算咯~从小到大都是给人说我不认真讨论咯...
习惯料~反正到最好他们还不是要听我的idea...
虽然我爱搞笑,但我也有认真的一面....
可是认真的一面面都给人家认为我是在开玩笑....zzz

然后present 又是我上去present...
下衰到..____==
他们说"hugo,你的英文很棒eh!!"
SAI 啦!!==一群爱拍马屁的人...zzz
我只是很敢讲而已...
还管它英文对不对,
就这样bi li blah bi blah的豁出去~
错就错啦~~
因为我没有讲话我会死的...xD

然后上完课就去吃Singapore Chicken Rice~
叫便宜的啦..
你以为我很多钱吃贵的咩???
妈妈不要寄钱给我hor!!! =(
银行只剩下100++块了....
那是我的老本eh!!!
现在都要拿出来花了......T^T
妈咪!!寄钱阿!!
妈咪在家乡叫到"你叫我从哪里变给你??!!"
=w='' ....

Shirley Too...
手上拿很多钱哦~~
富婆富婆~~XD
小姐~请我吃叻~~XD

Chiaaaaa~!!!
chia 很害羞叻~~
用手机遮住自己的脸~~
你很美料~~美女~~XD



啊~!!!!!Ka Weiiiii~!!><
最近Ka Wei 越来越cute 去哦...><
最近看过去他很像瘦很多去...
可能是他puasa的关系吧...xD
你们可不要乱想哦!
他不是回教徒啦!!XD
他是基督徒的啦...
只是他的教会有节食日而已....

上quantitative methods-statistics 时画..
helo???真的很爱睡好不好??
头头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爱睡...
没想到还有其他人也爱睡~~
wakakakkaka..xD

一个个都忙着讨论~~

Shau Wei ~!!
你看啦~~厉害的人就是这样的咯....
做好就在那边喝水料~~xD

昨晚打电话给老婆...
hiak hiak hiak....
老婆真是的...
一边讲电话一边开关铁门...
Bing Bing Piang Piang 的!!
吵暑人!!==
害我耳朵痛到...zz

想跟一些朋友说的话...:
对不起,
我真的在你们眼里是个很不守信用的人...
不是我不守信用...
是我真的不能...
有时我不方便,
有时我忘记了,
有时我没有这个能力,
有时候我很忙...
真的感到很对不起...
一直放你们飞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