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这次放假,第一次在家里发霉(9/9)


哇哇~~
这次放假,
第一次在家里发霉~.~
所以在家里随便写了一篇~
(虽然以前的文章还没写的..XD)
害呀..
因为那个时候的感觉都不见了阿...
叫我怎么写??==
慢点有时间是再在那边慢慢想下写...xD


最近阿...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的blog变得很少人LIKE哦...
做么会这样??
我心里真的很不爽哦...xD
明明就很多人在看,
却偏偏很少人按LIKE.
是怎样叻你们??
不满意我的文章??=(
还是是我的blog问题,
那个FB LIKE 的东东跑不出来??
还是你们假装看不到FB LIKE 的那个 BUTTON???

为什么我会在家里发霉呢??
因为每次一回来就是一直往外跑~=p
所以今天在家里做乖乖宝宝待在家里...
我老母老爹一直骂我念我了...
说我不好好待在家里帮忙...
只喜欢往外跑..
我老妈还说我只把家当成HOTEL...==
我老爸还说我一直去外面找"老婆"...
乱讲....=-=''
嘿嘿嘿..><
爹地妈咪~
请原谅孩儿的不孝啊!!
LOL!

请原谅你的孩子这么喜欢往外跑~
其实我也不想的阿..=(
谁叫我有这么多朋友..xD
谁叫你的孩子是很活泼,
爱往外跑,
个性开朗
八卦,
爱自由,
爱搞笑的,
爱交朋友的我....
射手座的我就是这样=)

一半也是要待在家里休息...
因为最近一直累坏身体去应酬朋友....
然后一直缺睡眠...
所以今天答应老婆在家里好好休息~~
在家里好好睡个觉!!!=)
可是今天下午有点办不到咯...
因为____
往下看吧____''

今天下午本来要好好睡觉的...
然后大卫突然炸进我家!!!
==好突然哦!!
没关系, ==
我已经习惯朋友突然炸进我家拉我出去...
我很多朋友每次都这样突然炸进我家拉我出去...
嘿...
可以给我点时间打扮下吗?? TT
今天就这样穿得超级邋遢的走出去...
管他啦~~
反正只是去买BBQ的东西~~
没有人看的啦~~X)
大概买了一两个小时就回来休息了...

老婆,对不起哦....
我有好好休息啦~~><
你自己还不是头很晕..
还在那边很慢才噢噢==
啦啦啦啦~~XD

乱乱的desktop...
死妹妹阿!!!
这么不爱整理东西的...==
desktop 外面还有一大堆不明的ojibala的东西...
真是不爱护电脑...
这个妹妹真的要捉来打,
她才知道整理电脑的重要性! XD

已整理好的desktop~
Wa~看过去一下顺眼去~~
给我这位好哥哥整理好后,
整个看过去整齐多了...XD
haiz...
没事做就随便找东西做做下~

Yeah~!!
明天是Hari Raya 料~~
开心开心^^
可以去吃马来人煮的Curry了...><
他们煮得实在好吃.....><
我还是我...
我永远就是我...
没有谁能改变我...
我都爱做我自己做的事,
没有谁能阻止我...
只要我开心的,
我都去做...
除非我做的事情是错的,
或者我对那件没信心时,
我就会以我的决定去跟随那个人去做..
我就是这样....=)

不是我变了...
而是我们大家正在一起改变...
你是你...
我是我...
没有谁能改变谁..
只有谁愿意为谁改变...=)

By [H]u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