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真的很奇怪吗?

成绩出炉了....
Marketing 拿A-,不错啦....(没想到会拿到A-)
我的quantitative methods FAIL..........T^T
我的朋友都过了.....只剩我一人没过...
呜呜呜呜...为什么你们要抛下我????
haiz....要怪就怪自己数学差咯....
haiz~~等下...是我本来就不会Add maths...ok??==

不过没关系...
因为老婆说她有机会会教我add maths^^
简直是开心到爆^^
Woohoo!!!><''
兴奋兴奋><''

今天上第一次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management...
完全是心不在焉...
脑海里昨天还一直在出现昨天的所做的事情...><
想起来有点羞羞笨笨的....><''
真不知道我昨晚哪来的勇气....><
在班上还会突然偷笑下....(可以去七厘半了...==)
argh!!!笨蛋阿我!!!
做么一直在想这个阿???
专心上课啊!!!==''

我有女友很像很奇怪这样咯....
很多老朋友都在fb wall炸过来问我是不是真的...
真的是....无言....==
Facebook的力量也是蛮大下咯....
全校一下子爆炸去阿!!!
全部朋友都跑过以那种贱脸看我....==
"Ehh~!!Hugo 有女朋友了喂!!!"
=o= 啊~!!!!!真的是三八到___==''

还有以前中学朋友也炸过来问,
都一直以为我的 relationship 是假的....==''
那我该怎么做,你们才信呢???
我的朋友还替我高兴我有女友了...
很像我是老处男这样,没有女人要我这样==
还说我们家的圣煌长大了!!
Grrrr!!! =o=#
有的朋友还在学校到处报告新闻阿!!!
真的把我弄到快崩溃这样!!!!
我有女友真的是很奇怪咩????
我又不是明星...OK?? ==
Sweat arhh!!!

Mummy!!救我啊!!!==
如果爸爸妈妈知道会有什么反应呢???
一定也是在那边狂欢....
狂欢个屁??
那我还是叫我妹妹不说比较好...
低调低调......==

放学后,又被朋友拉住问我是不是真的有没有女友....
=='' haiz....累到.....我一直在低调wor....zz
尽然还给他们知道....
后来就和我的贵人一起去hills 看衣服...
看prom night 的衣服...
要死!!prom night 快到了...
衣服还没买到...
没钱啊....这件衬衫不错下....价钱还可以过得去啦...
所以打算存钱买....


这件在sibu Medan Mall 看的
全身加起来RM300++
我哪里有这么多钱啊??
去打劫咩???==
所以就算了...不买了...
可是真的很美~~T^T

嘿嘿....><
我的老婆答应我帮我改部落格的主题还有一些东东><
呼呼~~高兴到爆!!
谢谢你!!
爱死你了!!><老婆...
Muackss~~XD

1 comment:

wennyyeoh said...

那衣服不错哦。。
适合你哦。。哈哈哈。。
还要存$$买啊???
看来价钱会不菲咯。。wo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