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August 9, 2010

回来诗巫养伤去咯~:D(8/8)


各位乡友们,我“灰”来了~~
有谁要来BOOK我时间??
快点给我来BOOK咯...
我的时间很快给人BOOK走的哦....
(目前为止很像还没有人来book =.=)
每个朋友都是last minutes book 我的...==''
害我准备都来不及....=o=

今早要谢谢大卫载我去机场...hihihi
不好意思哦...麻烦到你了..><
带着悲伤的心回诗巫了...
当飞机已抵达诗巫,
心情就莫名其妙的好转了....
Sibu~ I am Back~!!!
心情莫名其妙地兴奋...
真的好想见家人和老友...^^

我回家可以陪我那可怜的mui mui讲话了...
她说她很孤单,
没人陪她讲话....==
可怜可怜.....
哥哥回来sayang你咯~~XD

今天在机场等车来接我回家时,
听到有很熟的声音在叫我...
我在想"到底是谁在叫我阿??!!"==
抬头一看,ehhh老师....zzz
做么他会在这边??
原来带红新月的人来这里演习...
CHeh....还看到红新月的朋友...
wakaka..一个个没有款的阿!!
你们很Boh Kuang arh!!XD

阿旺就在那个时候book我时间咯...
叫我今晚去帮秋燕和陈婷庆祝生日...
我本来今天放空的...
好让自己在家里好休息...hihi
没想到就给他们book到了...
欣玲还说我给他们第一个book到时他们的荣幸...
LOL!很像把我讲到很像大人物这样...==''

下午就在家里睡觉...
睡醒就开始EMO了...
好突然哦...==''
就在那边听歌咯....
边听边发呆....~o~
那时候心情真的很糟....
糟透了~~

晚上的节目=>
''___庆祝秋燕和陈婷的生日___''

生日蛋糕~

唱生日歌咯~

三个大哥大~xD

[今天的自恋照]
Bevin觉得很奇怪...会吗??
到底哪里奇怪了??xD
偷偷跟你们说哦....
其实这张我有涂睫毛膏...xD
是我一时贪玩拿1比0的拿来涂..
人家好奇吗~XD
Waiseh! 涂下睫毛变得很长去哦!!!
我的睫毛本身就有点够长了...
结果涂下比一比零的更长...
1比0羡慕死去..xD
我妹妹还以为我带假睫毛....==''

过后参与完这个节目后,
心情比较好点...^^
回家看Hwong Hwong的做给Ric Ric 的生日礼物(Video & Blog)...
Hwong Hwong做得实在太好了!!!
Bravo!!!厉害!!
看完了,觉得心情好很多了...
就想....为什么她可以这么开心,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办得到呢??
所以要让自己开心..^^

半夜12点,终于收到你的信息了...
你说"我们还是先做朋友先..."
这就是我等很久的我要的答案了....
我终于放心了...
Phew~可以开心过我的假期了~^^
顺便休息和养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