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August 5, 2010

考试后的感言…..==

Ermmm….感言阿??!

Haiz…..

Haiz…..

还是只能说…Haiz~~

这次真的觉得自己会考很差….

为什么呢?

因为每科都是在last minutes温习….


总之,我只要求拿个C行了….

我可不要C- (weakly pass) …

因为那个等于fail还要再重考….

主啊~!!救救我~!!

我可不要重考阿!!!

给我C就好了….

我要求可不多呵呵~


Actually, Marketing 的东西我没有last mins 温习咯

其实我都背会了咯….

但是!!!但是!!!

但是背的全部都忘记了….

我脑袋是不是全部装sai?!!

我可不是死背咯我有去明白它的意思才去背的咯….

但是就是一直忘记意思!!

不懂为什么咯!!背一个忘记一个!!

大便阿!!!

我最讨厌背东西的原因就是这样咯….zzz

背一篇忘一篇…==

没办法咯..在考场乱写咯~


Quantitative Methods – Mathematics…(Add-Maths!)

这科就….呵呵!!!

木阿哈哈哈哈!!!!

这科完全不会做…==’’

拜托!!!form4 form 5没拿过这科,

突然叫我学这种鬼东西,

谁会阿?!!!

再说我很讨厌数学的东西….==

虽然我的logic还不错,

Logic =100分里有65 (自己评的)

就是懒惰用脑想….

我有努力试着去学做咯….

就是不会做咯!!!!

我看到我的考卷上的草算比我朋友做的少..

为什么会这样?!!==’’

他们做的很入神去,我却边做边拔头发&发呆~xD

等下等下!!发呆时因为在冥想阿..Ok??


算了考试都考了

还能怎样???

FAILFAIL

Haiz~~Fail 就再重考吧

还有办法??没办法咯

认命吧~都怪自己太笨,太懒惰咯….

人生中里一定会遇到很多挫折的…==

可能会很慢才毕业哦

因为FAIL几科就会慢几个semester….

妈咪准备多点钱给我FAIL~!!XD


现在应该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不要想这么多了~

事情发生了再打算..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