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August 3, 2010

触电....=S

心被一个顽皮的人不小心上锁了...
有谁能替我解开这个心锁呢??
但是现在心锁已经开了...hihihihi...
被一把钥匙带着静电的解开了....=)

就因为触电,才让我们彼此跟认识...
之前不认识你,但是看过你...
后来参加某某活动认识到你..
但是也不是很熟...
看到你还不敢打招呼....
真的感到很尴尬...><
不知为什么....
但是现在比较熟了...
面对面聊天...

触电的那一瞬间...
其实没什么....
那不是爱..
只是友情...
一切都是我太妄想了....
不过爱你三天也好...=)

谢谢你替我解开我的心锁...=)
我再也不那么伤心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