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August 24, 2010

2nd Sem 开学咯~~(23/8)

Wakakaka~
Helo helo~!!
好久没有update blog 料~~
因为放假没空update阿...
都在忙着到处去玩~~
嘿嘿嘿嘿~~~

啊~!!!!!!!
新的SEM又开始了~!!!
压力哦~!!!==(还没开始就有压力了.....)

我的班突然多了很多新学生...==
而且都是女的...没有男的....
(读nursing咩???拜托...我是读Foundation in Commerce)
班上只有我们4个男......==
男生在班真的是个稀有的动物.....

今天在Computer Lab上Information System...
完全是....不懂lecturer讲什么东西....
而且lecturer就在我面前讲课...
我还是会爱睡,不懂老师讲什么东东....
都不能在Computer Lab 上Facebook,
因为facebook 的 Link 被BLOCK 了==''
就只好在班上按电话,按几下还是不按了....(因为lecturer一直在看)
听几下听到睡觉去....zz

后来快放学的时候才想到...
原来可以开Blog拿来看.....hehehhehe
就在那边开来看咯~~看到几爽下~~hiak hiak~~XD
原本我以为Nini很专心听课的...
没想到.....==她在玩跟Clever bot 聊天阿...zzz
网站是>>> (www.cleverbot.com)

我觉得我上个Sem的课都会FAIL eh.....
因为lecturer说学校的规则是一定会有40%的人Fail...
比较弱的学生会fail,所以叫我们自己好知为知...
要在班上争得你死我活....==''
完料~~这样子我不是一直fail??
因为我在班上是最弱的....OMG!

下午还在烦恼要不要去吃午餐...(因为钱包空空了...)
这个月真的要省着用咯~~
因为妈妈不要寄钱给我了!!
啊~!!!! T^T
到最后还是被朋友拉去吃午餐了......==''

啦啦啦啦啦~~拿Michelle 的电话拿来自拍~
人家本来叫我帮她们拍照...
结果自己拿来自拍~~(她们在旁边瞪我=,=)
wakakaka~!!死自恋的我~~XD

emm....==
Yvonne她们看到什么好看的就要合照..
我就勉强合照下咯....啦啦啦啦~~XD

我发现这个东东(钥匙圈)很受欢迎哦!!! ==
每个女生看到都会过来抢....zz
这是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女生们一直叫我这个送给她们...
才不要叻...人家送我的礼物eh...哪里可以送给你们....
还有很多人问我这个去哪里买的...
我也不知道~~啦啦啦啦~~

Muahahhahahha!!!黑人牙膏的笔袋~!!!
是不是很可爱叻?!!! XD
里面图案还Obama 叻~~
wakakaka
这笔袋贵咯...RM14 eh!! ><''

看我的笔袋几受欢迎下咯....kekeke
朋友立刻拿它拿来合照阿...
Sweat ==|||.....

下午回到家就变黑了....
kao!!最近的天气有够热下咯!!!
回家睡了2个小时的觉....
睡了起来,还是很累...==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累.....zz

晚上朋友突然炸进我家!!==
把我拉去101去喝茶.....
喝完茶就嘿嘿嘿.....去买某某东西~~
当要去某某人的那边时...
才发现自己的钥匙不见了!!!
啊!!!衰到!!!那时整个人快崩溃去...
赶快回去刚刚喝茶的地方翻找.....
心里一直着急默祷求主一定要找到....
过了一会儿,老板突然在那边叫到
“小弟弟,你是不是在找钥匙???"
"是啊!!!!老板!!!谢谢阿!!!!"><''

过后就啦啦啦啦啦啦啦~~
坐车去某某地方送东西~~
平常爱说话的我,
看到她就变得很无言...
就立刻跟她说"给你,晚安,拜拜..."==''
真是有够笨的我咯...
连我朋友都骂我笨到半死去....
哪有办法...紧张啊><''

在这里还是要谢谢我的朋友啦><
谢谢Sam,Raymond...还有James Tay ....xD
谢谢Sam 陪我去找钥匙.
谢谢James Tay 叫我出来喝茶还有出什么鬼主意....==
谢谢Raymond 的车~~~

Argh!!! 我的motorbike 的ROAD TAX 不见去!!!!
这次又要破财还Lamsap SAMAN..!! SIEN ==''
haiz~~ 算破财消灾吧~~~


今天玩了一个关于你的测验...
我拿的分数好低哦...=(
因为我不够了解你.....
haiz...想久了,我难过个屁阿??
事实上我真的不够了解你吗~
那我就慢慢去了解你啦~~
啦啦啦啦~~

死肥恩~~
你不用给我太兴奋h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