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August 17, 2010

The Terminal 唱K (17/8)

今早...雨下得好大好大哦~~><
真好睡~呼呼~~
早上7点多起来看电话有没有信息...
有...是Kelvin Ong 的信息!!
奇迹咯....他为什么会突然发给我??==
所以就随便回下...wahahahaxD
因为其实我在等另外一个人的信息咯...=X

早上下雨真好睡下咯~~XD
结果肥恩9点才打电话吵我醒....hihi
原来她也会有赖床的时候~
wahahaha..结果9点半才去....xD

今早在Echiro那里一下变出名去==
一直给讲师叫到好几次...zzz
到底什么运气阿!! ==''
一直被叫到..
真的给惠恩讲中咯....
她说我在这里会变出名...果然==

下午就去The Terminal 唱歌...
想不到hwong hwong 也是个不是省油的灯!!
她唱歌很好听啊!!!><
没想到eh!!
她唱《傻瓜》那首歌让我莫名其妙的快要落泪==

我在专心唱歌啦~肥恩><
肥恩和hwong hwong 称赞我唱得不错...
我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咩??
我不这么认为....
我自己听到自己唱的,都起毛了!! ==

hwong hwong & En en~

排泄物二人组~
大便小便~xD

wow~~我唱得很入神哦~~
不过很丑阿!!><
跟hwong hwong 一起唱《小酒窝》..
hehehehe...
但是今天没有拍到合照...aikss><

今天要谢谢源灵破费请我们吃东西!!
谢谢!!><''
还有要谢谢stephen 一直做我们的司机,
而且偶尔还会请我们吃东西~~
最近回古晋要饿肚子几天了..><
最近在家乡花了不少的钱....
回了古晋的第二天又要破费去santubong beach玩了~
我是不是很惨??==




给肥恩的话:
Ah Hieee~!!
不知不觉我们变得很好的朋友...
你也快要变成我的知心好友了..><
现在用手指算,原来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
认识九个月了!!! 呼呼~~
我们默契十足咯!!
什么事都是发生差不多一样的咯...
你真的很适合做Brotherr 的咯~!!!
什么事都是你帮我扛!!><
但是你也说我适合做你的Sisterr...
因为可以跟我"lady's talk" =='' (erm...是好事嘛??)
喂...我现在真的没有信心了咯...
我不敢继续下去了啦...怎么办=(
救我救我!!><''


给Stephen的话:
YOU!! wahahahaha!!
Maigu!! 不知不觉跟你变成很好朋友去...
之前form2 form3都有点不爽你咯...xD
现在几时跟我变成这么好去???==
就很像是一直带我去吃咯....所以才变好...
wahahahaha!!麻烦你了最近这几天..><
害你被妈妈骂~><
谢谢你这几天一直载我们...
你也实在咯...几时跟惠恩变得这么好去啊??
因为我的关系还是Echiro床的关系阿??xD
你也是差不多变成我的知心朋友了厚!!

给源灵的话:
对不起啦....真的不好意思...><
这次回来没有空单独陪你....
讲话有够直下咯!
不过我喜欢啦!
不过有时候说话真的太过直...
我真的接受不了咯...
不过你说的没错啦~
hahahaxD
还有要谢谢你今天请我们吃大餐~XD

给好蛋的话:
今早..对不起啦...
我没生你的气啦...
不要生我的气好吗??><''
SORRY!!><''
大便知错了~!!
你啊你...最近越来越不乖了哦...
哼!!不用陪我慢睡啦...
这样会累坏你的身体的..><
你看啦...你现在还我比我自己去早睡..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