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八月二十四日...

Emm......该写什么呢???
不知道....这种东西很难讲啦...
羞羞.....>o<''

我只知道下午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是要说对不起啦...
我又不是故意没告诉你就失踪的...
我是真的头很晕嘛....
就这样昏睡了过去.....~.~zzz
我以后会好好给你做个交代的啦~
对不起..><

晚上就发生...嘿嘿嘿....
不知道不知道...><
农历七月半的晚上...=X
看到鬼???
Choi choi!!乱讲话....啦啦啦啦~~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8月24日....
农历7月15....
晚上9点9个字....
那晚红色的月亮...
楼梯那里只有我和你...
我们都把外面的人当成透明人....
我永远记得那一刻所发生的事情.....
幸福就在那一刻发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