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August 15, 2010

傻傻累累的过一天~Frisbee~(14/8)

那天(14/8)早上早上~~
5点就给惠恩吵醒了~ ==
说6点要去公园跑步...aikss~~
很早eh...可以7点吗??xD
本人4点才睡觉eh...=,=

6点3坐家民的车到公园...
不懂是谁hor...
讲6点就要到公园,
结果她迟到最久咯...
6点半才给我来啊!!!敢敢!!

还有一个更厉害!!
6点半才起床啊啊啊啊啊啊~!!!
振杰真的是大牌到!!!!

先在公园走走几圈~
然后再跑去玩frisbee~~
Enen在那边拍照~
Nguong就在那边手插腰看咯....==
Enen不能做激烈运动...
Nguong就...懒惰运动阿啊啊啊~!!!!xD
我就跟Kelvin Ong 一组...
家民就跟振杰一组...
我这组就....惨败!!! ==||
一副欠打的脸~~
啦啦啦~肥恩~来打我咯~

你有种就来跟我比frisbee 啦~!!!
不要在那边拍照料~~XD

Kelvin Onggggg~~
不要走~~♥♥
Don't Go Away~~XD

ermmm....是跳下在接frisbee吗??
其实不是...xD
纯属是要拍照而已...xD

开始拍frisbee的照片..
死hiao的我...XD
I Frisbee~~
KUNG FU FRISBEE ~~XD

拍写真咩???
wahahhahahhaha!!XD
我朋友就问我,
你来这里是玩frisbee还是拍照??
wahahaha!!
两个都有~~:p

这张笑得很灿烂莫~~
我看过去很像玩得很开心这样==‘’


童心未眠~~XD
啦啦啦~~:D
(p/s: 那个东东很像快断了...先声名下!!不是我坐到断的哦!!)




早上的天气不好哦...
要下雨了... :'(
玩一下就跑了....haiz~~

过后我们就去公园附近的顺服咖啡店吃~
吃那边的kampua~~
那边的Kampua最好吃了~~

惠恩爸爸请的杂汤~
感谢UNCLE!!!><''
我真的很感到很不好意思..><
hehehehe...Uncle只请我吃eh~~
HIhihihi~我是不是太惹人爱阿???xD

真的是累垮了~~ ==''
在肥恩家睡觉~~
肥恩给我充气床铺睡~
爽哦~~不过一点不好是__会漏风...==''

我在那边睡觉咯~
然后肥恩就帮我打字~
感谢惠恩你啊~!!!!
她打到腰痛....hahahha,....sorry ya><
我睡觉是前晚才睡一个小时nia....
真的是很累吗..==

为什么要打字叻??
Neh..我那懒惰的哥哥咯....
爸爸叫他做的事情,
他就推一半给我做...==''
真是的...我都打完了,他还没打完....(虽然不是全部不是我一个人打完的XD)

涂了睫毛膏的眼睛~
漂亮的眼睛~Muahahaha!!
肥恩说这张拍得很帅,拍得很像网拍帅哥...><
不要这样讲莫~人家会不好意思去...><
等下!!你意思说我本人很丑啦?!!
死肥恩!!>:(
最近有股想买睫毛膏的冲动eh....><''

晚上真的是...haiz...
家民突然说他没车...
我们行程全部cancel去....
害我们一下没有mood去...=(
没办法咯....就走路去rejang park 吃东西...
Yishh!! >:(

那天一整天跟enen一起...
看她脸看到Sien去,...xD
wahahahhaha!!!
还是要跟她说谢谢啦~
不好意思哦....让你腰痛去><
要多休息哦你~
hahahaha!!

有人有人~她胃也是痛痛哦~~
我就教她怎么让胃比较舒服一点~
就是把温温的手放在胃的位子那里...
这样感觉比较不会痛的....
hihihi

还有hor...你们这些读者阿...
你们不可以这样hor~
看了我的blog不支持我..:(
给我按LIKE 下hor!!xD

2 comments:

Xiiao♥ мээи said...

怎样LIKE?

Hugo Yii said...

erm...neh....楼上不是有facebook LIKe 的按钮吗???就按下就可以了..=)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