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August 16, 2010

跟hwong hwong零距离接触~~呼呼XD(15/8)

那天那天~~
这天下午都在面对着电脑更文~
Wow! 终于更文了!!
更文下一下子心里爽去~~

下午...做了一件灰常傻灰常欠打的事情...xD
我问妈妈.....
"妈,你有买睫毛膏哦??"
"有,你要做么?"
"多少钱,我朋友要买..."
"30多块,防水的...真的是你朋友要买??"
"Emm...对呀....hehehhehe...是我要啦...啊哈哈哈!!!"
".........."(继续忙着算她的帐)
"妈咪~送我一把可以吗??"
“不可以...现在我们都是要用钱来做交易的..”
"什么跟什么啦?!! =="

到了晚上了~
晚上晚上就可以见Hwong Hwong 了~>w<''
Hwong Hwong 超准时到的!!!
=o= 害我有点不好意思去...
因为我迟到啊...==
Sorry ><''

当我一到的时候...
我就在hwong hwong的后面偷偷出没~~
嘿嘿嘿~被我吓到了吧???
wakakaka >w<''

全部人到齐了,
就进去吃KFC 咯~~
haiz~本打算那天要很顾形象的..
结果顾不到!!
Yiishh!!
因为吃象很丑~
我会为了吃而不顾形象的....xD
我的一个个朋友也实在咯!!
都不懂在讲什么话啊!!!
讲一些弄我丢脸的事情...
weyy!!!有人在啦...
可以不要这样吗???留一个台给我下可以吗???T^T

我就在KFC那里大吵大闹那样~
Wahahahaha!!
像疯人这样~~
我朋友多么想拿面具拿来遮下...
kekeke~~

今天的眼妆..失败!! ==
粘双眼皮粘到单眼皮阿~!!!!!
可恶!!!
这就是所以为什么会迟到咯...haiz==

那个死肥恩!!!==
电话弄到辣椒酱,就立刻给我在那边拍照!!
学我的款做么?? ==

猜~为什么我要这样指电话吗??
hihihii>w<''
因为这是Hwong Hwong 帮我粘的~~
我会好好珍惜的..xD

第一次跟她合照...
怕怕!!!
不是怕怕,是羞羞!!><''
这张的我很丑咯..
haiz...==因为单眼皮妆的关系....zz

吃好KFC 就去第五楼拍照...
因为KFC灯光不好...xD
惠恩和NGIE说我变得憔悴了许多,
而且还说我变老了....
真的吗??
啊~!!!为什么这样??
不能接受现实阿!!!

面“玻璃”思过.....T^T
为什么拍照拍这么丑...
为什么今天脸这么难看?? ==
拍得多么不上镜!! T^T

弄回之前的双眼皮~~
阿~终于出现我要的双眼皮了~!! >w<'
呼呼~~!!可以拍好看的照片料~~xD

死肥恩~!!讲我像章鱼huh?? ==
像咩???zzzzz

自恋照~感觉上自己一个人拍比较好看...xD

这个死肥恩阿!!
什么脸啊?!!!
干吗你脸这么不屑那样?!!
欠打阿~!!! = =

这张才拍得好看~满意><''

超满意这张的><''
我回家还跟妹妹炫耀说:
"看!!我跟部落格美女合照~你有吗??ahahahaha!!"
妹妹无言去.....= =


我们三人~
水沟鱼,小便,大便~


我和恩恩~~

拍好照去Bandong在喝杯水下...
hehehehe....
在那边发生有点吓到我的事情...
这是秘密哦...
这只有我跟肥恩知道而已....xD

给笨鱼鱼;
谢谢你今晚肯出席..
hehehe><''
你开心,我们也开心...
呵呵呵~
我就是要永远做你的小丑,
要逗你开心...=)
Blerkk~~:P
不要不开心啦~
嘿嘿...xD

给肥恩:
谢谢你~
谢你什么叻??
不知道..
总觉得很像欠你很多人情这样...
还是要跟你说谢谢啦!!><
我想通了~
你说得对,
以前的那个就应该要忘掉...
不用想在挽回了...
因为不要再傻傻的给那个人伤一次,
所以要以微笑来带过...
不用再奢望以前的那个会再给你爱了...
因为他/她伤你最深了...
没什么好值得去挽留这份感情...

所以...单身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