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没空更文...

回到自己的家乡太多节目了...
时间也过得超充实的!!!
回来家乡有休养到心灵上的“情伤”...
但是自己的身体和头脑完全没有休息到....
最近都是在疲惫和缺眠的状态....==
简直是累到....
好累啊!!
好累啊!!

最近有点懒惰更文...
原因是:
1)很累...
2)Sibu 的line 不好,很lag...
3)没空...忙着陪朋友出去玩...

我本来有好多照片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line实在是太lag了...
所以上传不上去...
什么大便line这样的阿?!!!
还我不能看图写blog了....
Kns de Streamyx!

古晋的朋友们...
我开始很想你们了...
自从回到Sibu的第二天就开始想你们了..><''
我回到Sibu可没有忘记你们哦~~

要死...最近钱包真的是空到....aiks...
没钱了咯...T^T
没办法..朋友一直叫出去吃啊...
哪有办法叻?!! ==
太多朋友book我时间去...
害我没时间好休息....
也害到我没有被妈妈骂,

妈妈说一回到家没有留在家陪妈妈下...
就一直往外跑....
没办法啊....谁叫我跟你一样很忙啊...
我跟你一样多appointment..xD
你忙着出去作工,我却忙着出去花钱...
孩儿真的不孝啊~!!!

给我心里的那个人的话,
我..还是很想你...
这样该怎么办呢???
我正在努力把你忘掉了...
但是还是忘不掉...呵呵...
可笑吗??
我很傻吧...对你念念不忘....

等line比较好下,
我会把我在sibu有趣的事share给大家看...
hihihi....^^
(这句话很想说很多次了....真的很不好意思neh...^^"')

记得帮我按上面的那个LIKE oh...谢谢你们的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