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最后第二天在家乡过假期(18/8)

今早实在早起来咯!!
7点半就要起来准备了咯~!!
因为要陪家民去学校看成绩咯~~==
结果我就在那边赶阿赶阿~
赶到....... =.=
看以下的照片....

啊!!牙刷掉进马桶!!
是谁的牙刷阿?!!
不是我的就是了...xD
祈祷这是没有人用的牙刷...xD
(我把它清理干净下放回原位....)

在KLT 拍的"唯一"一张的照片..==
要恭喜stephen 成绩拿不错咯....
都会及格咯~
恭喜恭喜~!!^^

后来家民回家拿床单下(去睡Echiro)
在家民家外面摸黑猫...
不是家民的...是别人的...
好可爱的黑猫哦...(我是不是很爱猫猫叻???)
也让我想起我在天堂的黑猫.....=(

这碗可能是最后一碗的tomyam 米粉了...=(
再过了一天就要回古晋了.....=(

今天在那边才刚跟Echiro的人混熟的....
好不容易熟的...结果我就要跑了...
每次做每件事都会有遗憾的...
刚认识到很好的人,就又要离开了...
没机会下一步认识他们了...
haiz.....真的很舍不得他们咯...
他们很好好笑,对我们又好....
haizz...不舍得啦!! =(

没想到...一打开那卡片...
却看到.....只有这么一点点而已...==
算了...反正是便宜货..xD

昨晚本大爷在某某店买下这个贴贴~
这个贴贴是贴在手机的..
为什么我会买叻??
因为没事做啊,再说电话也很旧了...
所以买点东西来装饰它下~~>,<
看过去很多下咯....

你看~我电话粘得美美的叻???xD
肥恩跟家民都有用我的贴贴来粘他们的电话咯..==

然后十二点多去旧的星光逛..
我没想到我会在那边破费eh!!
破费买很多东西咯....==
haiz....钱包出血阿!!!
妖孽阿!!!!

在那里还买两件Panda衣服给肥恩~
肥恩爱到半死去...
所以就买给她咯...
再说我很懒惰在古晋找panda的东西了...xD
尽然她都这么喜欢,
那就买给她吧~~
那时候心里在想要去哪里买panda东西给惠恩,
结果眼前就刚刚好出现panda的衣服咯~~

Panda 衣服1

Panda衣服2
惠恩看到这两件衣服就立刻这个人疯掉~~
她兴奋到要"署"这样!!



下午1点半和肥恩去做登记~
今天害惠恩丑丑的一面去拍登记的照片...
因为之前听到很多人说不可以染发,
不可以戴隐性眼镜,和化妆.
他们说会抓得很严...
结果今天都没有抓!!
惠恩气死去,因为她素颜的去拍照...
哇哈哈哈哈~!!
如果我是比你早做的话,
你就有时间戴隐性眼镜了~
我就戴超自然的褐色隐性眼镜去拍~
原来换登记这么容易哦~!!
Sorry 哦惠恩~
让你这么丑的一面去做登记...xD

晚上跟惠恩还有她爸爸出去吃快可利~
Awhhh!! 谢谢 UNCLE!!!!><
谢谢你请我吃晚餐!!><''
薄荷冰沙~
完全很像是ice cream Mint 拿去缴咯...==
甜死人!!xD

三妈炒饭...
吃不出他们用什么炒得...==

吃完后,我们在等雨变小后才能回家...
在等雨变小的时候,我跟惠恩聊了很多...
有说有笑的...
连UNCLE都在旁边听,他也笑了:)
因为我在讲牙刷掉进马桶的事情..==
还有东西掉进马桶里的东西都是我捡起来的...==

最后还是要谢谢惠恩和UNCLE请我吃饭:D
谢谢UNCLE 的厚爱!!!XD


最近在鬼节真是"大吉大利"咯!!
东西就是莫名其妙的不见哦!!
我的袜子两双不见料咯~
然后我的电话的charger也离奇的失踪了咯~
我只用一次就不见料~不见料~
真是大吉大利咯~~==




惠恩 and 家民,
最近这几天你们真的一直在帮我做事情...
我真的快撑不住了...=(
还好有你们的支持和劝导....
谢谢你们:)

好蛋阿,
不要这样hor...
不要每次心情不好hor...
不然也弄到我心情不好咯...
hehehehe..xD

还有要谢谢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陪我度过这假期...
使这个无趣假期变成多姿多彩的假期...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