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在家乡养伤的第二天....:D (9/8)

woohoo~!!在老家乡第二天了....
才第二天哦??感觉上很像过了很多天这样....
今天很像过得很充实这样....hihi
今天一整天都过得很开心....

今早11点半起床...被stephen电话吵醒..
他说他撞车..OMG ==
没关系啦..人没事就好...=)

然后十二点半就跟stephen & 源灵去敦化的菜巴杀楼上吃早餐+午餐....
要谢谢我这两个朋友...hihihi
谢谢stephen载我去剪头发,做我的司机....hihihihi
谢谢源灵陪我一整个下午在那边聊天...(在拉头发的时候)hihihi

下午一点就去人家家剪头发...
要剪的时候,阿歪刚好来剪头发..
wao!!太巧了吧~
本来是我先的,
我人本来就很好,所以就让他先咯...xD

刚拉好的时候...
wow...头发很长哦....O.o
但是在下一秒,头发就给理发师剪掉了!!T^T
我的直发~~T_T



晚上九点半去花悦房喝茶...
特地跑去给enen一个惊喜...^^
她那时候吓到去....Muahahhahah!
为什么我会懂他们会在那边叻???
因为他们里面有我的间谍....xD

我一到那边,他们的笑声就不会停的...
所有人的目光都往我们这里看....
为什么叻??因为我可爱我帅???><
不是啦..是因为我太吵去....wakakaka...
这就是我的特色...:D
他们看到我很开心,
我真的有这么伟大吗?? =='
没错!我就是他们心里的小丑~
wahahaha!!
我好久没有这么high过了....hihihi
所以今晚就一直在那边叽叽喳喳的...

Miss Urine~ 惠恩~~
害羞个屁?!!
我都给你拍这么多张了...
你却不给我拍...cheh =='


啊哈~~
我这张终于肯露出我丑陋的牙齿...xD
我的牙齿很大啊~~><''


我和我的好友~源灵
第一次跟他合照eh...LOL!!!!
夸张到...!!!==

专心吃我的jia lok..
Wao!里面有ice-cream的eh...
难怪这么甜!!!==

惠恩吃剩的bak kut teh...
给我吃啊....会好意思吗?!!
算了...我不挑啦,也不浪费食物.....
所以就给面子吃下去咯~LOL

源灵笑到把椅子的脚给坐歪去...==
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有这么好笑吗???

我们两个就开始大拍特拍咯...
才开始有心拍的...
结果我们的“司机”赶着要回家...
所以没有拍了..haiz~

我扮可爱无辜的小女生...XD
Enen扮cool cool 的老大男人~XD

打架阿??
大便小便闹不合了~><''

大便叔叔与小便姨姨~

大合照~^^

Bevin~ 我爱你爱到这么深啊~!!XD
还特地学你的pose拍照..xD
是不是很夫妻相??? LOL

我可爱的妹妹说这张很像敖犬...
真的有这种事吗??
啊~!!不敢当!!!XD

深夜了...又开始down了~
而且还收到你的回信...
心里感到有点心酸....=S
aikss..不想这么多了~
我要在我的假期里过得开开心心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