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August 17, 2010

第8天在sibu过假日(16/8)

今早...haiz...
今早拜几阿?!!
拜一阿...先生==
7点被某某信息吵醒....
按了几个字就不小心又睡了....==

8点半被肥恩电话吵醒...==
被她叫去睡健康床《Echiro~》
桥正骨头咯...
不过我的毛病真的给他桥的快差不多好了~
我可是老kok kok 了....
一睡那个床,就整身痛死!!
下次再慢点跟你解释这个床铺~
可能要下10篇才介绍吧...xD

《欢乐阁的tomyam面~》
好吃!!!有来到rejang park这里一定会去这里报道~
><>
你们也可以来吃吃!!
好吃到饱阿!!!

我妈咪煮的《八珍汤》~
我回来就是为了吃这个!!
好怀念阿!!!><
福州吃~~不过我今天只喝汤...
肉只吃一点,因为我在减肥~xD

下午明明说要去做登记的...
结果妈妈突然又没空去...
妈妈你真的是..有点善变下咯...
很像有个人很像你eh....谁叻??(自己==)

《花悦房的Bak Ku Teh~》
跟肥恩一人一半~“共司”~

晚上就跟家明,源灵,肥恩,还有宜保去那边吃...
wakakaka...
本来是有去百盛后面的马来人的puasa摊买东西吃~
后来下雨,没去了...
家民说:“还好你在那边拖慢慢的阿,不然等下去那边淋雨,又浪费车油."
家民!!我欣赏你!!
很有正面的想法哦!!!
我要交的朋友就是这样~wakakaka!!!

其实不是我在那边拖啦...
我妈叫我做家事阿...
哪里能够走开???><''

吃好花悦房就去Delta Mall 走走~
后来我们就去Popular里面看书~
不懂看书看到那里去~~XD

wao~!!可爱的书本~!!
价钱就有点“美”下咯~!!

可爱~!!>w<
小孩的书真贵下咯....==''
我还跟惠恩在那边说什么大便小便话...
说什么以后有孩子下,
自己做一本给小孩,
不用花那些冤枉钱来买这种无用的书...xD

可爱的Penguin娃娃!!!
可爱到半死阿!!>w<''
很想买下来eh~~
CUTE!!!

看~!!那只娃娃会不会像肥恩???xD


啤酒墨镜~
肥恩说这个墨镜戴下变老去==
我用手遮住有贴价钱的镜片....==

Guitar的墨镜~
ROCKKKKKKkkkk!!!! xD
ROCKER 精神是这样的??? xD
那个墨镜的其中一个镜片还不见==
先声名!!不是我弄掉的哦!!!

Happy Birthday 的墨镜~
Happp- pppy- pppy- bbbirth- daaayyy~!! (学LADY GAGA-POKER FACE)

Bicycle 墨镜~
我还打算买下来拿来骑电单车用的...xD
Cool 吧???xD
惠恩帮我拍的自恋照~xD

惠恩啊~><
我还没准备好的><
我还在跟某人按信息....><

跟惠恩没事做,
就在那边拍ojibala照片~
《凶1》

《凶2》
今晚跟惠恩莫名其妙的很HIGH咯...
因为我们突然又有同样的事发生!!
好笑阿!!!xD
《羞羞》


给聪明好蛋说的话;
聪明好蛋~
不要哭不要气哦~
来~我给你咻咻~xD
要开开心心哦~
也要乖乖哦...
不要再让我很肥恩担心了哦~!!
大便小便永远陪你~=)

给肥恩的话;
Ah Hieee~!!!><
认识到你这个朋友真好!!!
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而且帮我做很多事情..><
谢谢你!!
我们两个真是默契十足阿!!
wahahahaha!!

感谢主,能让我认识到你们这些可爱的朋友!!=)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ow...so many 美食,好好吃勒。。我很喜欢那只企鹅。。哈哈哈哈。。。你们是不是在delta mall 的popular 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