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August 7, 2010

触电的结局...

触电的那一瞬间,那是爱情吗?
或许是吧....
这不是我的妄想...
这是事实....
爱你三天也好...♥
要继续爱你吗?

就因为触电,
才让我们彼此更熟...
谁知.....
才刚刚变成很好的朋友...
你就要离去了......

不知道.....心好乱...
心乱到快要把自己的脑袋撕开...
昨晚只是跟你玩玩写华语字,
结果玩出火啦...
没想到你也是喜欢我....
但是是不可能的.....
因为你快要离开这个地方了....

昨晚没有睡好觉...
一直在等着你的信息...
但你却没回...
我真的很怕你发什么事....
我从来没有这么痴心过....
没有这么痴心过等一个人的信息,
等到半夜会一直起来看电话有没有你的信息.....

不回我信息是因为我的话吓到了你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这爱...真的很难找到...
但是又被距离把它变成是不可能的爱情....
距离的爱情可靠吗?
我可以尝试...但是你不敢....
那好吧...就做朋友就够了...

"___触电的结局__" = "__不开心的结局__''
结局未出炉...我就已把它认定这是不开心的结局.....
为什么人人都能够谈恋爱谈得轰轰烈烈?
为什么我不能??
我要求不多....跟你在一起三个月也好....
但是真的能给我三个月吗??
希望奇迹会出现....
我现在只有等这个奇迹了!





奇迹___我在等你出现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