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uly 29, 2010

小鱼的“欢送会”(28/7)

那天本来家里乖乖的温习功课的...
结果被albee叫出来....
出来吧,因为那天是xiao yu在古晋最后的一天了...
不舍得她eh...T^T

我们仨人~
两个搞孤僻的怪人~
自High二人组~XD
唱得多么投入阿~
专心的点歌~

Albee的白马王子~
Dexter~
唱歌很厉害eh 他!!
我和Albee^^

我,小鱼,Ivin大姐


台湾进口的水~

十龚米~
好久没吃了~
以前在家里很常吃...
吃了排便很顺....

看啊看~
挑东西~XD

代言东西吗?xD
我和Alex~

新年时候最常喝的水~><

请问下...
会像情侣咩?
很多人说是...zzz

小鱼爸爸请的...
Yong Tauhu~(自己挑的)
这张有偷偷画眼线...xD
看过去很像没差别阿...zz


自恋照~在外面等进去看电影~
看人生喜剧
不错看下....
本来是看predator的...
因为我看过了...
结果全部人多还三块换戏看..
不好意思哦大家...><

haiz~
明天开始不能online了..
因为被哥哥送去爸爸的旅馆那里睡..
那边不能online...
没关系吧...
顺便闭门读书了....T__T

(这文章....写得太赶了~所以只用照片来解说~
)

No comments: